第十卷 學生會的十代 畢業式——在校生送辭——(2/2)
根本不想和大家分開啊!這還用問嗎!
……嗚。
嗚嗚……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嗚咕。
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要畢業啊,為什麼要轉校啊。
想要一直沉浸在幸福之中,有那麼不可饒恕嗎。
邁步走上前途艱險的未來,是那麼值得重視嗎。
我不明白啊……真的。
至少對我來說……現在,是最幸福的啊。
或許大家會說,這之後還會有更加快樂的事情。
那種道理我心裡也明白。
即便如此,在我心中,還是無論如何都……
想要這樣……繼續下去。
面向未來,勇敢前行才是正確選擇的之類的話,是騙人的。那是說辭。
只不過是因為到了最後,除了前進以外別無選擇,所以不得不認為這才是正確的。
……哈、哈哈,我、我胡說些什麼呢啊,堂堂的畢業式上。
真差勁。
我最差勁了啊……我也知道的啊……。
可是……。
我希望……大家不要離開。
最後、這才是我的、杉崎鍵的真心話。
不要離開啊。不准離開啊。拜託了請留在我身邊吧。我不要什麼「明天」。既然「今天」是如此的幸福,那不就挺好的嗎。這有什麼不行的啊,我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
當我什麼都沒說吧……。
結果……。
結果,在這學生會裡、在這碧陽學園裡最孩子氣的,到最後都一直是我啊。
…………。
啊啊……我現在才明白啊。真是的、送辭這玩意、再怎麼絞盡腦汁,我也是做不出來的啊。
因為我啊、從一開始就徹徹底底地,不想送別大家的啦。
哈哈……哪個傢伙啊,居然讓我來致送辭。真是的……真的……。
…………。
可惡。
什麼後宮啊。什麼主人公啊。什麼守護一切啊。
結果我只是個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重的臭小鬼罷了。
正因為是個小鬼,至今為止我才會沒頭沒腦地朝前冒進。
可是。
一旦面對像這樣的無法如己所願的現實,就只能這樣地哭起來。
…………。
抱歉……我並不是想要真的把大家束縛在碧陽學園。
就像剛才所說的,我自己或多或少地也為這個日子感到高興。
不過那個……上台之後,好像我的真心話、各種任性的話語都脫口而出。
抱歉,真的是很抱歉。如果是從前的我,會覺得正是把這種事情都藏在心底,一心只為大家著想,才是一個好男人該做的事情。實際上那樣大概也真的是對的。嗯……因為沒有誰掌握著那個、可以因為一己之私而毀掉一個畢業式的權利。
呃……。
所以在最後,讓我給自己打個圓場吧。
我……不,我們在校生。
對即將離開這所學園的大家是那樣的喜歡。
大家是如此的出色,出色到會讓一個在這一年裡一直裝模作樣的男人像這樣不顧羞恥和聲譽,露出如此醜態。
所以,這樣的大家,在離開這座學園後不可能得不到光輝的未來。
……哈哈,我說的話真夠亂七八糟的。
對大家能夠從碧陽學園畢業離去,我也打從心裡感到自豪。
…………
……啊啊,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收場了。
總、總之!
今天,我衷心地祝賀各位的畢業!
大家……我最喜歡你們了,永遠、永遠!
※副會長話音剛落,連結束的敬禮都沒做,邊用衣袖擦著淚
水邊跑下台去。在全體學生都目瞪口呆的時候,作為主持人的女學生毫不遮掩她那已經紅潤的雙眼、仍然堂堂正正地宣布下一項內容的進行。
那麼在接受了他的致辭後……畢業生答辭就拜託你了哦,櫻野栗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