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妹妹X殺手X宅配便 > 第八卷 第八章

第八卷 第八章(1/2)

目錄

1.

莎布麗娜一個人等在這毫無人氣的賓館的一間房間裡。

周圍如古井般無波。

嗶嗶嗶嗶——

這電子音淡淡地,以及殘酷地訴說著她剩下的時間。

莎布麗娜橫過臉看向邊上那個標配的梳妝檯,便看到自己脖子上套著的小小綁帶。

她伸手摸去。

「……」

但是,為了防止一不留神起爆她最終無力地垂下了手。

距離賓館不遠的街上有不少人聚集著,莎布麗娜俯瞰著這幅光景舒了一口氣。

秀樹他成功了呢。

艾爾菲她們應該已經避難了吧。

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人卷進來了。

她輕輕閉上眼,遮住了自己的視線。

然後,深深的呼了口氣。

……這樣就行了。

芭爾芭拉一定也沒事了。

家族裡面有索菲亞也就無礙了。

艾爾菲和琉珈,克拉莉徹也在。

而芙蘭切絲卡也……

那孩子應該比我更重視家族的吧。

所以——……這樣就行了。

莎布麗娜點了點頭。

「這一年來……」

克拉莉徹加入了家族,當了索菲亞的侍女的事情。

在無人島遇到艾爾菲的事情。

然後,琉珈也一起過來的事情。

在森林學校與沙希稍微互相諒解了一些的事情。

莎布麗娜的那些回憶在腦海中如同走馬燈般甦醒這。

「嗯」

表情也自然地緩和了下來。

一切,都非常的好……

所以這樣應該就好了。

這時

「——呃」

莎布麗娜胸口突然一陣劇痛。

腦海中掠過了一個身影。

以及,那副笑容。

那莎布麗娜下意識封在心中的笑容。

不。

不行……

她仿佛要壓抑住自己的感情一般地按住了胸口。

但是,卻依然沒能抑制。

克拉莉徹成為夥伴並做了索菲亞的侍女的時候——

無人島遇到艾爾菲的時候——

後來,琉珈也一起住了過來的時候——

那副笑容都在自己身邊。

和自己一起笑著。

——「莎布麗娜」

如此喚著自己。

「……」

她突然捂住了嘴。

但是。

那已經太遲了。

思念已經——

那份意念已經如潰堤般不可收拾。

「哥哥……好想見你」

千言萬語織成這一句話。

這樣應該就行了,那只是莎布麗娜為了說服自己的言語而已。

她怎麼可能就此滿足。

好想一直待在他身邊……

莎布麗娜的眼淚無法停歇。

好想讓你摸我的頭……

而她便仿佛崩潰了一般就那麼癱了下去。

好想讓你抱緊我……

那些願望,已經無法實現了。

「哥哥……」

絕望支配了莎布麗娜。

在這空無一人的房間裡,抱緊雙肩強撐身體,只能緊緊等待末日降臨。

這時。

「……麗娜」

突然,門外好像傳來了什麼聲音。

反射般地抬起頭來。

剛才的是……哥哥?

不。那怎麼可能。

哥哥肯定不會來這裡的。

莎布麗娜只是把那解釋為了自己的幻聽。

可是。

「莎布麗娜」

這次卻十分清晰的聽到了。

那確實是和己的聲音。

2、

「哈……哈……」

和己總算走到了莎布麗娜待著的房間前面。

眼前發白,身體也冷得不行。

他已經感覺不到什麼疼痛了,腦子裡也仿佛是一團漿糊般地昏昏沉沉。

但他依然強打精神。

約定。

剛才的夢中和莎布麗娜分別時她那寂寞的表情,正支撐著現在的和己。

「……莎布麗娜」

用拼命擠出的聲音喊著。

但是,沒有回應。

「莎布麗娜。快點回答」

難道……

他想起了簡的笑臉。

怎麼——

那怎麼可能……

他用力敲著房門。

「趕緊把門打開——啊?」

咔嗒。

房門就十分聽話地打開了。

和己收勢不住摔進了屋子。

「哇!」

「……呃」

噗嚕。

和己臉上傳來了柔軟的觸感。

「好痛……」

「哥哥?」

頭上傳來銀鈴般的聲音。抬起臉後,那正是莎布麗娜的面容。

「莎布麗娜!太好了,你沒事呢!」

「呃,嗯……」

本應是感動的再會,但不知為何她紅著臉多開了視線。

「嗯?怎麼——啊」

和己立刻明白了原因。

因為他正趴在莎布麗娜身上。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和己慌忙用手撐起身體。

可那也正是問題所在,就是他放在她胸部上的雙手的位置。

噗嚕。噗嚕。

手中傳來的感觸,讓和己感到了自己的小宇宙的無窮潛力。

啊。好軟。

「……唔」

莎布麗娜發出了嬌嫩的聲音。

「呃,不是這個時候!抱歉,莎布麗娜!」

和己仿佛彈簧一般躲了開去後,莎布麗娜也整理好了被弄亂的衣服站了起來。

「……」

「……」

兩人之間陷入了尷尬的沉默。

「好不容易再會了我卻幹了些什麼啊。真抱歉。你真的生氣了吧?」

「不。沒這回事。哥哥的話我不在意的」

「那,那就好」

「比起那些哥哥啊。為什麼跑過來了?」

「為什麼,我是來接你的啊。這個賓館裝了定時炸彈的吧。好了,趕緊的」

和己伸出了手,但莎布麗娜卻低下了頭。

「不。我沒法和哥哥回去」

「啊——」

回不去……?

和己的身體一下子僵住了。

「說,說什麼呢。為什麼不能一起回去……?」

「是這個」

他顫抖著問道,而莎布麗娜則碰了碰自己的脖子。

那裡有一條金屬制的綁帶,而中央嵌著的液晶屏顯示的數字指示著時間。

「這個是那個炸彈的起爆開關」

莎布麗娜把臉轉向了房間深處的旅行箱。

「定時炸彈……?」

「對。這個綁帶離開那個炸彈一定距離之後就會爆炸。說是那個和賓館裡放的其他炸彈也是連著的。」

「怎,怎麼這樣——解開的方法呢!?」

「沒有」

「對了!稍微等下,爸爸他們回來了!那個傢伙的話肯定會拆」

「不。賓館的電源斷了。從樓梯爬上來需要時間」

「那,那麼——……呃」

必須想辦法搞定。

但是,完全想不到法子。

莎布麗娜就是知道沒有辦法才留在了這裡。

連逃也逃不了。

也不能找人幫忙。

她只能一個人忍耐著直到爆炸為止的時光。

怎麼能這樣……

和己緊握雙手。緊到連指甲都刺破了手掌,鮮血滲出。

「為什麼——為什麼莎布麗娜非得遇到這種事情……」

他把手伸向綁帶。

「不。這個太危險了不能碰。一不小心說不定就會起爆的。」

那雙手被莎布麗娜的雙掌包裹,推了下去。

仔細一看後和己發現她的雙目有些發紅。

這不是當然的麼……

遇到了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淡然處之。

「莎布麗娜」

和己抱住了她

用力地緊緊地抱住了她。

「不要。哥哥。你這麼用力的話可不行。綁帶會……」

雖然她輕聲制止,但和己沒有理會。

他也無法去理會。

「……嗯」

接著,莎布麗娜仿佛認命了一般地放鬆了身體。

「就像做夢一樣。能在最後和哥哥這樣在一起」

她用鼻子在和己的胸前輕輕摩擦。

然後,就離開了。

「哥哥,謝謝你過來找我」

「說,說什麼呢。這簡直就跟遺言一樣啊……」

和己的面頰上流下了一道淚水。

「不。不能哭哦」

莎布麗娜用指甲輕輕地為他擦去。

「我能和哥哥相遇就已經很幸福了。已經沒什麼好悔恨的了」

說完她的表情便軟了下去。

「時間不多了。再見了呢」

莎布麗娜的手離開了和己的面頰。

那小小的手。

妹妹的手。

莎布麗娜的手。

而那個手就在和己的——

「哥,哥」

自己的手並沒有被鬆開。

反而被握得更緊。

接著。

「我也要留下來」

如此說道。

「留下……」

莎布麗娜聽到這話後眨了眨眼,立刻反應了過來。

「你說什麼呢。這事情我可不同意」

「我想起了第一次和你見面時候的事情啊」

他對著責怪一般地抬起頭來的她說道。

「那天晚上,我們約好的吧」

「——呃」

瞬間,莎布麗娜的眼神劇烈地動搖了。

「「不會讓你一個人的。我絕對會來迎接你的」這樣」

她的面頰流下了一道淚水。

這次是和己給莎布麗娜擦淚了。

「說實話我其實也差不多了」

說完他就捲起了自己的衣服。腹部的繃帶已經染得血紅。

「這是——……」

「稍微受了點傷。因為貧血我現在都站不穩了。所以現在也沒法子逃了。也只能和你在一起了」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時間還有的。你奮鬥一下吧」

「不行」

「哥哥」

「不要」

莎布麗娜嘗試說服他,但和己完全不理睬。

「我已經決定和莎布麗娜待在一起了」

「~~~~」

莎布麗娜張合著嘴巴,卻說不出一句話。而第一次見到她這幅模樣的和己也變得有些怪異了。

「哥哥真頑固」

「妹妹你也差不多」

莎布麗娜仿佛完全放棄了一般別過了臉。

然後大大地嘆了口氣。

但很快又轉了回來,

「真的可以嗎?」

問道。

面對不安的莎布麗娜,和己笑道:

「當然了」

「……哥哥」

啾。莎布麗娜抱了過來。

「謝謝你」

3.

「莎布麗娜沒問題吧!?」

艾爾菲坐立不安地抬頭望著賓館。

「艾爾,冷靜」

琉珈安慰著她。

「剛才和己的父母不是說了麼。和己去救她了」

「但,但是時間來不及了啊。我們就不能做些什麼了麼?」

「這個……」

琉珈苦著臉把手放在了十分不安的芙蘭切絲卡的肩上。看來琉珈也因為自己什麼都做不了而惴惴不安的吧。

我們只能等待……

艾爾菲緊咬下唇。

「趕緊的啊……那個笨蛋」

※※※

和己他們就這樣等待著時限到來。

連坐都坐不穩的和己躺在了莎布麗娜的膝蓋上。

房間內一片寂靜。

只有表示著時間經過的電子音輕輕響著。

「莎布麗娜。就快了呢」

「嗯」

「不怕嗎?」

「不」

「是麼。我也是。真是不可思議」

這確實是和己的本心。

別說恐懼,他的心裡現在反而是充滿了滿足的感覺。

「都是托哥哥的福」

「我是托莎布麗娜的福。那就是彼此彼此了」

和己笑了笑,而莎布麗娜的表情也緩和了下來。

「說起來……好痛」

「不。哥哥,不要勉強自己」

「不不,沒問題的」

和己按著發疼的肋下,慢慢地撐起了身體。

然後,面向了莎布麗娜。

「我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你時候的事情了吧?莎布麗娜還記得嗎?」

「嗯。當然記得。那是我的……非常重要的回憶。」

莎布麗娜在胸前把雙手緊握。

「這樣啊。那時候要不是莎布麗娜的話我估計也活不到這個時候了」

「沒傷到哥哥真是太好了」

「那時候因為語言不通沒有道謝呢。謝謝了,莎布麗娜」

這時和己突然回過神來。

「說起來我們語言不通啊。那你也沒聽懂我最後說的話吧」

「嗯,那個時候是不懂」

「呃,那不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興奮麼。這還真是夠羞……」

和己抬起頭來。

呃,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不過沒問題。那之後,學了日語之後就去查了下哥哥說的話」

莎布麗娜抓住了和己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握緊。

「然後,哥哥遵守了約定」

「莎布麗娜……」

面對如此的她和己也無話可說。

嗶嗶——

莎布麗娜脖子上的數字已經不到五分鐘了。

「雖然我現在才能說出口吧」

「怎麼了?」

「啊,那個。這個,呃……」

「哥哥?」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果然很難說出口啊。

他別過視線,一邊撓著臉頰一邊猶猶豫豫地開口道:

「……其實我那時候,對莎布麗娜一見鍾情來著」

※※※

「……其實我那時候,對莎布麗娜一見鍾情來著」

這句話讓莎布麗娜深吸了一口氣。

「我的初戀就是莎布麗娜。啊,哈哈」

和己吞吞吐吐地告白著。

仿佛往平靜的水面中投入了一塊石頭般地,莎布麗娜的心中泛起了波紋。

我是哥哥的初戀……?

莎布麗娜的胸口仿佛有鐘聲敲響。

一直傾慕的哥哥。

在自己遇到麻煩的時候前來相助的哥哥。

最喜歡的哥哥。

最喜歡的人。

——「你應該和你真正愛的人在一起」

她想起了芭爾芭拉的話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