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兄弟們,我熬到頭了(1/2)
由於全國邀請賽距離大年初一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在成員的極力要求下,潘城衛只好放他們假期,讓他們在北京玩兒幾天。
而比賽結束當天,余酥白就接到了她媽打過來的電話。
這會兒還在酒店開慶功宴,接到電話的時候,余酥白還有點兒驚訝。
隊友們登時安靜下來。
余酥白:「喂,媽。」
余母:「我看了哦,冠軍……很棒,真的。」
余酥白一時間還有點兒恍惚。
說實在的,她拿過無數個第一。全年級第一,全市的第一,甚至是全省的第一。但她媽從來沒誇過她一句,那時候,她以為她媽壓根兒就不在乎。
一句話,炸得她晃神,炸得她眼睛發酸,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嗯,我知道。」
余母:「快過年了,你們放假嗎?」
余酥白沉默了一會兒,抬眼將目光落在潘城衛身上,笑著問:「潘總,過年幾天假期啊?」
潘城衛:「一個星期啊,怎麼了?」
余酥白搖了搖頭,對著手機繼續道:「您聽見了吧?怎麼了?」
余母:「距離過年也就五天了,要不……」
余母頓了頓,繼續道:「要不,你留在北京陪我過年吧。」
「若是你的隊長願意,也讓他留下來。」
漫長的沉默。
「怎麼,有別的事急著回廣州嗎?」
余酥白張了張嘴,驚訝得連話都有點兒說不出來。好一會兒後,她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沒,沒事兒。成,那……就一塊兒過年。」
余酥白簡直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將電話掛斷的。
「怎麼了?」路程星見她有點兒不對勁兒,伸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是不是阿姨……」
「我媽讓我們回家過年。」
一句話,不僅是炸得路程星有點兒懵,連帶著隊友們也跟著懵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