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兄弟們,我熬到頭了(2/2)
一句話,不僅是炸得路程星有點兒懵,連帶著隊友們也跟著懵了。
「我,我們?」
路程星說著,手指在自己和余酥白之間來回指了指:「我們?」
余酥白點了點頭。
又是漫長的沉默。
「如果你不想的話,我可以……」
我可以替你回絕掉。
「誰說我不想了?」路程星眨了眨眼,意味深長地朝她笑著:「我總算熬到頭了啊……兄弟們,我要去見家長了!」
徐傑華:「……」
潘城衛:「……」
尹浩:「……」
段斯齊:「……您怕不是瘋魔了吧?」
好在潘城衛還殘存著點兒理智:「那你和Whites是要直接在北京待到年初七嗎?可是距離放假還有五天,你不回去訓練啦?」
路程星怔了怔,在心裡將『訓練』和『見家長』這兩個字軲轆了個遍,最後還是選擇了後者:「潘總,反正……距離過年也沒多少天了是吧?」
潘城衛:「……我就知道。」
「潘總,您行行好唄?您可別忘了啊,梁阿姨是我們戰隊的贊助商。」
潘城衛:「!!!」
「您老人家可別把人給得罪了。」
「行行行,」潘城衛擺擺手,瞪著他:「留下吧你,但是先說好,不訓練的時間,年後得補上,每天加訓一個小時。」
嗯……那還是賺了的。
路程星點點頭,轉眼看向余酥白:「什麼時候見家長?阿姨喜歡什麼,我得提前準備準備……哦,還有,阿姨喜歡什麼類型的小伙子啊?趕緊告訴我,我看看我到時候能不能……」
能不能,佯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