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年假(1/2)
可能是快過年了外面太熱鬧的原因,總是不在狀態,在電腦前坐了兩個多小時,寫了刪刪了寫,總是靜不下來,一直寫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就不要臉的來請假了。
大家應該也都看出來了,《小明星》馬上就要完本了,不包括後記的話,後面應該還有十幾章的樣子。
本來是打算在年前寫完的,當初告訴大家的時候還信心滿滿的說後面的更新會穩定,說要把前面的更新補一點……
結果不但前面的更新沒補上,後面的更新還渣得一塌糊塗,斷更斷得喪心病狂。
滿滿的罪惡感有沒有?
你們別不信,我是真的有罪惡感,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
說了幾次好好更新好好更新,結果一次沒做到。
我都已經沒臉跟大家解釋了,我甚至都心虛的把之前說補更新的單章刪了。
真的好丟人啊!
每次想到那個說穩更新和補更新的單章我臉上就火辣辣的!
所以我偷偷的把它刪了,假裝什麼也沒說過。
還別說,刪了以後心裡確實感覺好多了,這種自欺欺人的方式挺好用的(微笑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