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年假(2/2)
還別說,刪了以後心裡確實感覺好多了,這種自欺欺人的方式挺好用的(微笑臉)。
年假請五六天好不好?
不是賣萌,是真心的跟大家商量一下。
我知道你們肯定又在罵我不要臉,但這最後的結局我想儘可能的寫好一點。
這五六天假也不是連續的,中間斷斷續續的應該會更一點,我爭取在元宵節前完結。
這次一定做到!
要是做不到……
到時候我把這個單章也刪了。
反正你們一直說我不要臉,我總得配合一下不是?
(得意臉+傲嬌臉)
最後,祝大家在這個大團圓的節日裡玩得開心,也祝您和您的家人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