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7章 慫得像個鵪鶉(2/2)
落子太快,算漏一子,他被五格這芝麻大的小侍衛反殺一著,下一子就要輸了。
輸?
真是個陌生的字眼啊。
自從他八歲登基,他還沒輸給任何人過。
對上鰲拜,吳三桂,朱三太子,葛爾丹,他沒輸過。
和朝臣們玩手腕,用謀略,下棋,他都沒輸過。
今天竟要輸給一個芝麻粒大的小侍衛?!
真是不甘心啊。
「萬,萬,萬萬歲爺……」五格聲音都哆嗦了,整個人跪伏在地,慫的像個鵪鶉:「奴……奴才,奴才,奴才……奴才罪該萬死!」
五格終於找到一個詞來形容自己的不靠譜了。
他怎麼就能把這盤棋給下成這樣呢?
外頭不是說康熙爺下棋很厲害嗎?
這……似乎也不咋滴呀……
連他都贏不了?
他也不是國手水準呀。
就是反應快點,擅長快棋而已……
「你何罪之有?」康熙爺心裡十分不高興,恨不得現在就把五格裝麻袋裡扔進護城河去餵王八,偏偏是富有四海的天下之主,輸了棋還得端著。
五格連忙磕頭:「奴才罪在……罪在……」
「嗯?說不出罪在何處,朕就治你此刻的欺君之罪。」笑話,他是個皇帝!稀罕這個小侍衛讓?
————
今天第二更啦
————
很多天沒翻過牌子了,大家去書評區留言呀,隨便說啥,明天翻10個牌子,每個200書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