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斗羅:崩壞降臨 > 我是笨比

我是笨比(1/2)

目錄

說要看虐三,那寫了,寫了又說講三太多,那我還能前一段講三如何,後一段就切主角,再下一段又切唐三嗎?

那比現在更難看。

講不愛看不虐三的,那我聽從建議虐了,專門去更改了大綱又更改了所有的後續劇情設定,結果虐了之後又來跟我說,別虐了真沒人看。

除了魂師大賽還能找到哪個地方能這麼隨心所欲虐三。

又不是先知先覺又不是從底層開始參賽,還不知道劇情,反覆橫跳只會讓割裂感過深。

埋點日後矛盾的引線,等到將來寫的時候再提起來才不會突兀。

現在有幾個人還記得斗一原文,和很多同人都是按慣例寫器武魂出現在右手,而我主角的包子一開始描寫的時候卻是出現在左手。

「為什麼有別的作者能做到兼顧戲份你做不到」

那真是抱歉了,我就是個剛開始寫書的笨比,我確實做不到兼顧,只能在某個時間段里著重寫某個事件免得反覆橫跳導致混亂。

寫三的時候,要麼是他的挨打,要麼是他的自大臆想,真正讓他得意的時候除了修羅神送掛沒幾處吧?

就修羅神送掛我還是特意略過的,在挨打的時候提了一下防止有人誤會。

為什麼三在主角就沒,因為她是觀眾啊。

除了去搞一次鐵匠協會,一直都在看唐三挨打,看的可樂呵呢。

……

因為原本的書名叫雷鳴,太拉跨所以被迫改名。

之所以一開始想叫雷鳴,就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想寫一個完整的崩壞。

就是一個套了雷律殼子的人而已。

後來我想嘗試加所有的崩壞進來,爭取對得起這個書名,但並不好加,要考慮的東西很多,還有主角的權能問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