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斗羅:崩壞降臨 > 我是笨比

我是笨比(2/2)

目錄

後來我想嘗試加所有的崩壞進來,爭取對得起這個書名,但並不好加,要考慮的東西很多,還有主角的權能問題。

一個真正的雷律,可不僅僅是遊戲裡那些技能,是有權能在的。

到時候該怎麼壓,直接無敵嗎?

都無敵了還留這幹嘛。

十章完結,好的,最速完結傳說。

為什麼之前一直著重強調【偽崩壞能】,就是怕戰力太高壓不住。

為什麼要壓?不壓我寫它幹嘛?直接無敵等於滅世。

……

「不是不喜歡看虐三,是你寫的太多了,壓主角戲份」

一定會有人這麼說。

還是那句話,魂師大賽不去整,難道等到最後再去整嗎?

我反正是做不到二者兼顧,真寫起什麼就是專注什麼。

既然做出決定開始虐三,那就不只是聽取意見這樣了,而是已經沿著一條路走下去了。

我是笨比,是個憨皮,我真沒能耐。

就像我為到底要不要加入所有的崩壞而瞻前顧後一樣,寫了怕把握不了,不寫怕有人失望。

我真的就是個笨比而已,我寫的算個球啊,那淡然的大結局,藍莓的天使騎士,月落的重生雪珂,還有紅塵的白月光,不都比我強。

我反正,真沒那個能耐寫出來什麼所有人都認同的東西來。我的寫作節奏就是這樣的,我是改變不了,做不出來什麼改變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