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4月總結(1/2)
幾件事,單刀直入進入主題說一下。
1.前幾天身體不好,發燒了,差點以為自己寄了,時差也比較混亂。
然後因為睡覺著涼等各種原因,手筋很疼,昨天是貼著膏藥在碼字,異常痛苦。
工作狀態中,整個人跟那個什麼中二病青年差不多了,右手纏滿了『繃帶』。
2.咱就是說。
我忘記更新了,能不能在書友群裡面艾特我告訴我一下?
再不濟,群規不讓艾特我(因為我睡覺時間很怪,被打擾我會很煩),能不能讓管理員告訴我。
都不說。
都悄默默的。
然後上來就在新書里說,你又太監了。
我特麼。
我一時間都分不清,你是想看我繼續更新啊,還是想看我太監啊。
當然,沒有針對誰,留下來的評論我回復了的,證明你說的沒問題,也不要自行帶入。
咱就是說這個現象,無獨有偶啊,好幾個人啊。
我特麼……
下次出現這種事情,建議當天艾特群管理,讓他們在我冒泡的時候問問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