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4月總結(2/2)
下次出現這種事情,建議當天艾特群管理,讓他們在我冒泡的時候問問我。
我謝謝你們了。
我沒切,我好好的,我也活著,我沒死。
-0-
總有些人在我單章bb噴噴子的時候,把自己帶入進去,然後義憤填膺的過來噴我還要舉報我,我也是醉了。
牛逼牛逼,大佬喝茶。
他媽的。
也是離譜。
3.這個月繼續日萬。
不會耽誤的,你們不要再揣測這本書什麼時候太監了,是不是已經死了。
評論區收一收啊。
不收,那我的刀也不收了。
4.這兩天忘掉的更新,我剛剛補上了。證明一下我沒太監,我就是忘記了。
以上。
祝大家過年好,新年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