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我的綠毛蟲有個夢想 > 遲來的4月總結

遲來的4月總結(2/2)

目錄

下次出現這種事情,建議當天艾特群管理,讓他們在我冒泡的時候問問我。

我謝謝你們了。

我沒切,我好好的,我也活著,我沒死。

-0-

總有些人在我單章bb噴噴子的時候,把自己帶入進去,然後義憤填膺的過來噴我還要舉報我,我也是醉了。

牛逼牛逼,大佬喝茶。

他媽的。

也是離譜。

3.這個月繼續日萬。

不會耽誤的,你們不要再揣測這本書什麼時候太監了,是不是已經死了。

評論區收一收啊。

不收,那我的刀也不收了。

4.這兩天忘掉的更新,我剛剛補上了。證明一下我沒太監,我就是忘記了。

以上。

祝大家過年好,新年大吉大利。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