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8 北美神話大戰(三七八)(2/2)
——
魔神「論壇」。
【海洋維度·白星:奧丁!你在搞什麼鬼!我的化身!我的法師塔!】
【阿斯加德·奧丁:什麼?】
【地獄維度·墨菲斯托:就算是地獄的魔鬼,也無法這麼輕易地抵達現實維度呢。】
【魔法維度·維山帝:多瑪姆?】
【黑暗維度·多瑪姆:不是我。】
【額外維度·眼魔:讓我看看】
【阿斯加德·奧丁:抱歉,是我的失誤,稍後會給你一個交代。】
【海洋維度·白星:我會想辦法處理,你最好別讓事情失控。】
【混沌維度:西索恩:事情變得有趣起來了,西西西~】
【深紅維度·塞拉托克:無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夢境維度·夢魘:zzzZZZ】
——
【倒打一耙,理直氣壯,嘆為觀止。】
『只要確認那些黑泥是諸神黃昏,不是他做的他也得認下。』
【魔神層次算是處理好了,但即將被黑潮吞沒的其他賽場怎麼辦?】
『其他的讓奧丁去操心,我管好所有參賽選手就行,反正遇到狂笑之蝠就是反轉反轉再反轉嘛。』
【其他學生還好,但對於已經猜到你真實身份的那幾個來說,遇到這種事不作為的話會被懷疑的吧?】
『我會找一個合情合理的……唔?』
——
「也給我一袋?」正在興致勃勃觀賞美國隊長痛毆破曉詭燈的夏洛克朝我伸出手。
「有我的嗎?」看綠巨人拍蒼蠅有點無聊的夏洛克轉向我。
「……」不得不把目光從神戰轉開的夏洛克可憐兮兮地盯著我手上的薯片,一言不發。
「【……】」
我順手從霍格莫德的薯片工廠庫房裡摸出七包丟過去:
「【不准浪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