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美漫:從瘋人院畢業後做蝙蝠俠 > 作者的狡辯(1)

作者的狡辯(1)(2/2)

目錄

其實答案也很簡單,寫這本書的時候壓根就沒想過這些問題…也沒深入思考過網文節奏的問題。

寫這本書純粹是當時太閒了然後正好非常痴迷蝙蝠俠的故事結果沒找到好看的就想著自己寫一本試試吧。

然後心中想到哪就寫到了哪,而且那時候寫到十萬字都幾乎沒什麼人看的,就是在自己單機,所以很多的問題都沒改,然後就去支教了,還他媽遇到了洪水加疫情,澇疫結合最後還死了一個人。

哪有心思再接著寫啊…

然後現在重新開始接著寫這本,就直接順著之前的思路寫了,說白了,這書一開始定的基調就不是系統文或者穿越者靠自己對劇情的理解發展勢力搞風搞雨的劇情……當然還是讀者老爺最大,你們想看的人多了我可以再加,但現在真不行,我已經心力交瘁了。

我們這邊軍校管理,天天早起晚睡還一堆考試,我感覺自己快猝死了已經,現在實在沒有餘力來一次大改,你們能先別罵我嗎…我是真的一開始就沒往那個方向想,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簡單寫一個故事而已都沒想到能簽約…

最後,還有些說照著漫畫寫的,第二卷你說我灌輸了大量背景科普水也就算了,第一卷他媽的我寫的時候一本漫畫都沒看,真的就是腦子裡順著編的內容,這還能扯到全是漫畫內容我真是服了,就硬黑…你看過漫畫嗎你就說,還是說太多蝙蝠俠追捕罪犯的劇情太熟悉了就覺得這是漫畫裡的劇情?

還有莉莉的事,那就是我做的一個小嘗試,她其實只是用在現實中的劇情推進,嘗試著帶她下副本是想看看讓她看著主角裝逼可不可行,沒想到很多人覺得非常不爽,那我回頭改一改把她刪了吧…(可能會晚點,下周考三門)

還是讀者老爺最大。

但我還是要說,能別尬黑嗎?每個人喜歡看的內容都不一樣,如果你哪裡不喜歡可以告訴我,只要邏輯能夠自圓其說我很樂意接受,也願意為你們作出改變,畢竟在寫網文還是個萌新,肯定有很多需要改的。

但你起碼得根據事實,作出合乎邏輯的論述以證明你的觀點吧?

如果只是因為哪裡不爽或者心情不好,就直接開噴,通過主觀臆斷、憑空腦補,提出與常理相悖的結論,還自詡很聰明……這,說得好聽叫錯誤論述,說得難聽一點就是個白痴在那兒扯淡,更有甚者直接就無腦開罵。

那你又不給我投票,我也不靠這個生活,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我憑啥讓著你?我直接化身惡魔波剛擺爛然後把噴子全拖下水,這就跟打聯盟搶位置送完髒兵吃經濟還噴人一樣可惡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