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1/2)
首先和兄弟們說聲對不起,番外斷更了那麼長時間。
說起來也是慚愧。
剛完結時候,小桔心中壯志凌雲,覺得自己再寫十幾二十萬字不在話下。
可事實上,這是錯誤到離譜的判斷。
小桔嚴重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與身體情況。
老讀者們可能都知道,小桔並非什麼資深老作者,這是小桔連載的第一本長篇小說。
此前所有書的字數加起來也沒有這本多。
而且,寫忍校的小桔,不再是從前那個大學小桔,而是畢業後的打工小桔。
在接近兩年的連載中,小桔要同時兼顧工作與碼字。
前期時候靈感充足的時候還好,基本上都能在晚上十二點前碼完字睡覺。
而後期是真的折磨,寫到晚上兩三點才睡是常態,有時候甚至更晚。
追更的讀者可能會有印象,小桔後期經常會發「太晚不要等,明天再看」。
這種長期不規律作息對小桔的身體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大學時候的小桔,跑一千五,都還可以跑一個中等成績,而現在的小桔,走了沒一會兒就感覺有點累想坐一下了。
更煩的是眼睛,現在的小桔不能長時間認真看電腦,基本上一個小時就得休息十分鐘,不然眼睛就會感覺很累,沒辦法碼字。
當精神與身體雙重疲憊的小桔看到有一條評論說其實書已經完結了,番外更新不需要像連載正文那樣,可以隨緣一些時。
小桔心中頓時產生了一個邪惡念頭。
「是啊,本質上書已經完結了,更新番外時候偷偷懶應該是可以原諒的吧。」
這個念頭一出現就迅速擴大,最終被小桔付諸實踐。
不過小桔要在此聲明一下,小桔當時想的兩到四天一更,而不是直接消失大半年。
但怎麼說呢,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現實是連續碼字快兩年的小桔一躺下,直接就起不來了。
大概情況如下方日記:
3月1日新開這本日記,記錄生活的同時也為了督促自己碼字,至少也要寫完忍校教師的番外。
3月2日沒碼字。
3月5日沒碼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