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2/2)
3月5日沒碼字。
3月8日沒碼字。
4月1日桔子不黃啊桔子不黃!你怎麼如此墮落!先前對讀者的許諾都忘了嗎?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4月2日沒碼字。
情況大概就是這麼個情況。
至於為什麼大半年都沒發個單章,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小桔懦了,不敢發。
小桔心裡想法是這樣的:「消失這麼久,讀者還不得罵死我,不得把我老馮都給鏟飛起來。」
抱著這種縮頭烏龜的心態,小桔縮了大半年。
其實中間的時候,小桔是想過復更番外的,也寫了一點。
然後幻想著自己悄悄攢個十萬字番外再一口氣發出去驚艷所有人。
但還真就和上面日記一樣,當天豪言壯語,第二天就萎了,最終不了了之。
這也是為什么小桔會寫這個單章的原因了。
小桔也看明白自己了,小桔根本不是什麼勤快人。
小桔寫書是很吃反饋的,做不到一個人默默存稿,也做不到自己監督自己。
想要監督,只能是讓讀者們來。
小桔在此宣布,本書番外將會在12月29日復更,也就是明天復更。
更新頻率的話,大概三四天左右一更。
這個具體看小桔碼字狀態,快的話也可能兩天一更。
最後再吐槽個題外話,為什麼會有人在沒有進行過任何調查的情況下認為自己干餐飲能賺到錢呢————
前幾天,小桔家裡人突然告訴小桔,他們要干餐飲。
並且通知到小桔的時候,已經是錢都花出去了。
然後小桔打聽了一下,整個流程甚至不超過四天————
希望少虧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