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求求你們不要再整活了! > 第六章 這是個野核版本嗎?

第六章 這是個野核版本嗎?(1/2)

目錄

雖然贏下了比賽,但主教練阿龍,卻始終高興不起來。

剛一下場,看著幾人的表情,他就氣不打一處來!

「笑!笑個屁笑!」

「贏是贏了,上把你們都在玩些什麼?」

「小海你明明前期節奏能更快一點的!幹嘛去了?非得中期去抓那幾波人,龍也不控?得虧JDG這把前期劣勢被打了個措手不及,中期龍團不具備接團的能力!不然很容易翻盤的!」

「Shy你也是!」

「二十五分鐘,對面的藍區,閃現空大賣萌?真有你的啊!」

結果阿龍的話一出口,甚至連林小海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他著實沒想到,這一把,Shy哥居然也開始了自己的下飯之旅。

之前對方藍buff處,他已經變大的納爾,看著JDG的雙C,直接動了想法,閃現往前想要橫拍兩人,結束比賽。

結果鬼知道閃現過去了之後,最後一秒,他直接變小了。

配合上『最後一隻恐龍』的皮膚,節目效果直接爆炸。

聽著阿龍的話,連Shy哥,也不由得露出了尷尬的神情,嘟囔道,「失誤!失誤了!」

「不行!我得看看回放,剛才那一波,確實太搞了啊……」林小海忍不住說道。

他也很好奇,這種難得當眾鞭屍Shy哥名場面的時候,他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不過,瞥見Shy哥臉上露出的神情,一時間,那種偶像的距離感,也消失不見了。

什麼嘛……

不也會笑會尷尬的嘛……

結果回放一開,旁邊的幾人,都忍不住湊了過來。

Rookie甚至還主動幫著打開了彈幕。

「前方高萌!」

「TS→ts?」

「Shy哥:我進場了!嗷嗚!」

「不愧是Shy哥啊!閃現嘲諷開團是吧?哈哈哈哈!」

「他一個ts,有什麼壞心思呢?對吧?」

「哈哈哈哈,飽了飽了,這波節目效果,是真的爆炸啊!」

「問題是……這他媽這波團戰都還贏了?」

看著屏幕上,不斷鞭屍Shy哥的名場面,幾人紛紛樂了起來。

甚至還達成了一個共識。

「別說……還挺可愛的……這皮膚……」

「確實……這波操作也是……」

「我也覺得,不對!這他媽是重點嗎?」阿龍忍不住怒道,「失誤啊失誤!你們這樣失誤!不對……你們這樣失誤為什麼都能贏?換以前直接就爆炸了好吧?」

那一刻,阿龍終於發現了不對勁。

本身團戰拉扯的時候,就是納爾變小,怒氣結束的瞬間,另外一方只要打團,就會有很高的勝算。

更不要說,之前那一波,Shy哥閃現到人家臉上去,把Loken和兮夜兩人,都嚇得夠嗆,結果發現閃過來一個坦度不夠,又被控制的小納爾。

「對面男槍輸出不夠啊,經濟差距太大了,有什麼辦法。」Wink隨口說道,「對面前期都炸穿了好吧,這男槍發育倒是一點沒落下,但這燼根本就打不動人。」

「上個版本,男槍這個經濟,已經可以C了好吧。」阿龍搖搖頭。

作為業內公認的『擅長復盤,不擅長BP』的教練,他一眼就看出了最關鍵的問題了。

「這男槍前期玩得難受,是因為沒辦法做事,但他個人的經濟,確實沒落下,是其他隊友的經濟落下。」

「但剛才那一波,他完全沒辦法輸出了,前期刷野也不夠快,Gank速度也不夠,就算了有了經濟,他團戰也輸出不了,手太短,近戰會被渴血戰斧吸血,遠程輸出又會變低,這個版本……感覺男槍玩不了啊……」

「也就是說……其實這個版本,並不是一個野核的版本了……至少絕對不是男槍……」

看著林小海上一把,極高的參團率,一邊復盤,一邊思索的阿龍,終於醒悟了過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