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這是個野核版本嗎?(1/2)
雖然贏下了比賽,但主教練阿龍,卻始終高興不起來。
剛一下場,看著幾人的表情,他就氣不打一處來!
「笑!笑個屁笑!」
「贏是贏了,上把你們都在玩些什麼?」
「小海你明明前期節奏能更快一點的!幹嘛去了?非得中期去抓那幾波人,龍也不控?得虧JDG這把前期劣勢被打了個措手不及,中期龍團不具備接團的能力!不然很容易翻盤的!」
「Shy你也是!」
「二十五分鐘,對面的藍區,閃現空大賣萌?真有你的啊!」
結果阿龍的話一出口,甚至連林小海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他著實沒想到,這一把,Shy哥居然也開始了自己的下飯之旅。
之前對方藍buff處,他已經變大的納爾,看著JDG的雙C,直接動了想法,閃現往前想要橫拍兩人,結束比賽。
結果鬼知道閃現過去了之後,最後一秒,他直接變小了。
配合上『最後一隻恐龍』的皮膚,節目效果直接爆炸。
聽著阿龍的話,連Shy哥,也不由得露出了尷尬的神情,嘟囔道,「失誤!失誤了!」
「不行!我得看看回放,剛才那一波,確實太搞了啊……」林小海忍不住說道。
他也很好奇,這種難得當眾鞭屍Shy哥名場面的時候,他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不過,瞥見Shy哥臉上露出的神情,一時間,那種偶像的距離感,也消失不見了。
什麼嘛……
不也會笑會尷尬的嘛……
結果回放一開,旁邊的幾人,都忍不住湊了過來。
Rookie甚至還主動幫著打開了彈幕。
「前方高萌!」
「TS→ts?」
「Shy哥:我進場了!嗷嗚!」
「不愧是Shy哥啊!閃現嘲諷開團是吧?哈哈哈哈!」
「他一個ts,有什麼壞心思呢?對吧?」
「哈哈哈哈,飽了飽了,這波節目效果,是真的爆炸啊!」
「問題是……這他媽這波團戰都還贏了?」
看著屏幕上,不斷鞭屍Shy哥的名場面,幾人紛紛樂了起來。
甚至還達成了一個共識。
「別說……還挺可愛的……這皮膚……」
「確實……這波操作也是……」
「我也覺得,不對!這他媽是重點嗎?」阿龍忍不住怒道,「失誤啊失誤!你們這樣失誤!不對……你們這樣失誤為什麼都能贏?換以前直接就爆炸了好吧?」
那一刻,阿龍終於發現了不對勁。
本身團戰拉扯的時候,就是納爾變小,怒氣結束的瞬間,另外一方只要打團,就會有很高的勝算。
更不要說,之前那一波,Shy哥閃現到人家臉上去,把Loken和兮夜兩人,都嚇得夠嗆,結果發現閃過來一個坦度不夠,又被控制的小納爾。
「對面男槍輸出不夠啊,經濟差距太大了,有什麼辦法。」Wink隨口說道,「對面前期都炸穿了好吧,這男槍發育倒是一點沒落下,但這燼根本就打不動人。」
「上個版本,男槍這個經濟,已經可以C了好吧。」阿龍搖搖頭。
作為業內公認的『擅長復盤,不擅長BP』的教練,他一眼就看出了最關鍵的問題了。
「這男槍前期玩得難受,是因為沒辦法做事,但他個人的經濟,確實沒落下,是其他隊友的經濟落下。」
「但剛才那一波,他完全沒辦法輸出了,前期刷野也不夠快,Gank速度也不夠,就算了有了經濟,他團戰也輸出不了,手太短,近戰會被渴血戰斧吸血,遠程輸出又會變低,這個版本……感覺男槍玩不了啊……」
「也就是說……其實這個版本,並不是一個野核的版本了……至少絕對不是男槍……」
看著林小海上一把,極高的參團率,一邊復盤,一邊思索的阿龍,終於醒悟了過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