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求求你們不要再整活了! > 第六章 這是個野核版本嗎?

第六章 這是個野核版本嗎?(2/2)

目錄

看著林小海上一把,極高的參團率,一邊復盤,一邊思索的阿龍,終於醒悟了過來。

「這個版本,下路得放養,但不能炸,中上兩路才是最關鍵的,而打野,能打節奏,一定不要打發育,發育到後期,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而林小海的眼前,也亮起了系統的提示。

【提示:對局結束,系統結算中……】

【當前對局非常規選位:1。】

【位置為:打野。】

【選用英雄為:烏迪爾。】

【對局內影響因子:81%,獎勵生效。】

【獎勵:當前位置——打野,野區意識永久提升5%。】

【請宿主再接再厲!】

看著眼前的提示,林小海終於鬆了一口氣。

大腦里很多的東西,包括原來這具身體的記憶,也開始逐漸融合在了一起,尤其是遊戲的操作和意識上。

如今,上場對於他,並不是什麼難事了。

相反,對於這個神奇的系統,他還有些躍躍欲試。

「烏迪爾之前是冷門打野,已經很長時間沒上過比賽,所以這次這個任務,才能這麼容易完成。」

「也就是說,只要我比賽的時候,玩一些賽場並不多見的打野,就能夠一直獲得獎勵和提升對吧?」

如此一想,林小海的思路就活絡了起來。

「這個版本,的確有很多之前比較冷門的打野英雄出現,甚至是好幾個賽季都不怎麼能見到的。」

「甚至很多打野,之前根本就不是打野位!」

「而且上場了之後,直接就成了版本的T0。」

在自己的印象里,在S11之後的版本里,還會出現特別特別多,冷門,甚至有點邪門的打野英雄。

什麼蘭博,莫甘娜,劫,男刀,奇亞娜……

在以前,這些英雄,都高段位里,都很少有人將他們作為打野位玩。

更不要說比賽了!

可誰會知道,在之後的日子裡,他們的身影,居然會頻繁地出現在賽場上?

而且還是打野位!

林小海念頭一動。

「看來……我得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才行了!」

另外一頭。

JDG的休息室里。

叉燒看著同樣露出了失望神色的隊員們,他鼓勵道。

「第一把輸了而已,問題不大,下一把加油,努力ban回一城!」

「上一把我的BP感覺有問題,我們太注重對線了,中期就只能靠綠毛開團,鱷魚基本沒什麼進場的空間。」

「而且那個烏迪爾,確實有點煩,前期刷野速度太快了,而且跑得是真的快。」

一旁,Kanavi低著頭琢磨了一下,然後抬起頭,說道。

「烏迪爾其實不用ban的,但Rookie的發條真的不能放,然後別ban豹女,我拿一局豹女試一試?」

同樣作為韓服的豹女專精,同樣作為野核,雖然如今的瞎子已經被砍得不成人樣,但Kanavi的內心,卻有些不服氣。

節奏?

上一局這個烏迪爾,如果不是因為中路有個發條,給球給加速進場打控制,他能過得這麼舒服?

一時間,他也躍躍欲試了起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