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章 上路大魔王?戰神?(1/2)
英文論壇。
——沒有了,歐洲的統治者倒下了!
——一萬經濟差,一路高地,還丟了大龍,FNC這一把已經走遠了
——已經GG了,太可惜了,FNC在開局1:比領先的情況下沒有穩住
——上路缺口太大了,Huni就像是一袋散落在地的水泥,帶走了FNC起高樓的希望
——別說了,他在這三場比賽中的發揮是災難級的,堪稱本次世界賽上最大車禍
——真是笑死個人,這就是Reddit上吹的西方第一上單嗎?我發誓我看這麼多年比賽,從未見過被打出這麼大差距的比賽
——雖然這樣說很不禮貌,但是Huni和YYDS之間的差距實在太大了,看上去就像是一個三十歲壯漢在揍一個三歲小孩
——歐法克,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拿到船長都能打成這樣?噢,原來對面是YYDS,那沒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所有人都在說Huni比Soaz厲害,然而就倆人八強賽表現來看,Soaz>>>>>>>>>Huni
——我知道Soaz昨天的五殺為他贏回了許多FNC粉絲的心,但是你這樣對比也太犯規了吧,Soaz在八強賽中對陣的是閃電狼的牛排,而Huni在八強賽中的對手卻是YYDS
——YYDS,一個在當前版本中擁有改變一場比賽結果能力的男人!
——這話雖然有點吹牛成分,但確實不假,他的的確確統治了這場BO5
——這麼說吧,FNC的其他位置並不比EDG差,但是YYDS以一己之力Caryy了這個系列賽
——EDG中下野平均75~80分,FNC中下野輔平均也是75~80分,但是上路卻是100分對0分
——YYDS強得簡直不像是個人類,我看英雄聯盟比賽這麼多年,還是頭一次見到有人在正式比賽中擁有如此恐怖的影響力
——在世界賽淘汰賽中,這種20分鐘打穿一路領先一個大件的對局偶有一場就很高光了,但是他連續貢獻了三場
——這三場看下來你基本就只有一個感受,上路劣勢了,然後比賽就結束了
——我估計Huni今天晚上做夢都是YYDS提劍滿世界追著他砍的場景,慘絕人寰!
——我最好奇的是,YYDS是如何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把菲奧娜練到這麼高水準的?
他對每一個技能和特效都瞭然於心,他對傷害的把控和計算無人能比,他對劍姬的連招更是堪稱一絕,直到現在Reddit上都沒有人能全部學會。
他就像是一個寶藏,每看一場你都會有新的發現,然後驚呼原來還能這樣?
——兄弟你說的這些我深以為然,事實上我的大師表弟每天都在大量練習劍姬,但是他現在的熟練度還不及YYDS的1/10
——這麼說吧,如果你評論他的劍姬水平是世界賽第一檔的話,那顯然是在貶低他,應該是獨一檔才對
——獨一檔,下面再空一檔,接下來才能輪到其他人
——不止是劍姬,還有其他英雄,我有時候甚至懷疑他就是拳頭設計師,要不然他憑什麼在這麼短時間內擁有這麼高的熟練度?
——個人愚見,YYDS在S5重裝戰士版本中的統治力,不亞於S3刺客版本中的Fake
——我和你的觀點完全相同,這幾場比賽看下來我最直觀的感受就是,繼中路以後,一個上路大魔王誕生了
——說句不客氣的,他在比賽中的統治力和影響力,甚至還要超過S3的Fake
……
……
中文論壇。
——臥槽,戰神!
——鷹鷹醬這劍姬,太賞心悅目了
——太強了,只要鷹鷹醬拿到戰士,都不知道怎麼輸
——又凶又穩,又狠又准,看他打比賽真是太享受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