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章 上路大魔王?戰神?(2/2)
——又凶又穩,又狠又准,看他打比賽真是太享受了
——三個字,安全感!跟看姿態AJ他們比賽時的提心弔膽完全是兩種感受
——這半個月的世界賽下來,LPL先是從天堂墮入地獄,然後現在又開始回升,一步步飛向天堂!
——不得不說EDG真是走了狗屎運啊,世界賽前找到了這麼一個絕頂天才
——很難想像,這樣的天才直到預選賽打完才確定首發位置,坐了整整兩個月的冷板凳!
——說實話要不是有鷹鷹醬在,我感覺EDG都不一定能打過FNC
——你的感覺是對的,第一場不就輸了嗎?還好及時醒悟過來給鷹鷹醬連拿三場戰士,然後開始表演,大開殺戒!
——明白人,EDG在BP這塊明顯是劣勢的,在蜘蛛和凱南這兩個英雄的處理上差點出大事
——沒錯,現在贏了大家都把FNC說得很弱一樣,實際上兩隊的實力差距根本就沒有那麼大,差距大的只有上路這一條路!
——別的不說,單就沖鷹鷹醬連續三場把Huni打成人機這點,就值得吹爆!!
——三場比賽Huni死了23次,被鷹鷹醬對位單殺7次,場均對位領先經濟5738!
——這次S5真是塞翁失馬啊,LPL在最危急的關頭突然湧現出了這樣一位驚才絕艷的人物,真是太幸運了!
——鷹鷹醬,戰神在世!
——都別說了,我要去練戰士英雄了,
——算我一個,正式宣布,從今天起本人開始轉上單了!
——一秒四破可太帥了,我也想練新版劍姬,可是我每次上手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去一秒五刀怎麼破?
——去找西門,叫他退錢!
——RNM,退錢!
——哈哈哈,溜了溜了,接下來幾天大家都自求多福吧,反正我排位肯定是要BAN亞索跟劍姬的
——五樓上單亞索,不給就送!
——自己說的,不送是我兒子!
——操,你說的,送就送!
……
……
韓網論壇。
——阿西吧,YYDS好厲害,他的劍姬也太強了吧?
——不僅是劍姬,亞索也一樣操作無敵,事實上就算是第一場的凱南熟練度也非常高,不僅Q技能極准,團戰繞視野和進場位置都讓人驚嘆!
——乘熏還是太嫩了呀,雖然在歐洲剛一出道就被稱為韓國新一代上單選手中的佼佼者,但他的風格還是太激進太容易上頭了,完全被YYDS玩弄於股掌之間~
——畢竟沒有在LCK賽場上歷練過,能殺穿EU那幫菜雞又能說明什麼,連Soaz這種廢人都能在歐洲呼風喚雨這麼多年,可想而知歐洲上路有多爛
——有道理,我們LCK這次派出的三名上單那才是真正的實力派選手,不是Huni這個毛頭小子能比的
——慶歡、燦浩、景浩,三位辛苦了
——可惜,在接下來的比賽中KT和KOO就要打一場LCK內戰,燦浩和景浩倆位實力選手只有一位能夠進入四強,與YYDS這小子碰面
——Smeb和Ssumday,不管接下來是兩位誰進了四強,都請一定要好好表現,絕不能輸給YYDS!
——YYDS,該曬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