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 來自廠長的崇拜!(1/2)
1:1
EDG扳回一城。
「鷹鷹,幹得漂亮啊!」
胡同剛一回到休息室,就被衝上來的經理三少給緊緊握住了雙手。
此時的三少,正如落水者抓住了救命稻草,激動萬分。
「比分才剛扳平,不要高興得太早。」
胡同用力把手抽了回來,被一個大男人這麼握著,怎麼都覺得寒磣。
「是是,鷹鷹說得對,接下來肯定是一場硬仗,要戒驕戒躁,戒驕戒躁。」
三少喃喃自語,仿佛一個精神病患者。
他在那篇《憤怒》日記中,通過狂噴IG和老乾爹管理層勾心鬥角以及對兩隊小組賽出局的遭遇痛心疾首,成功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LPL老大哥形象。
一心為公,無私奉獻!
深諳營銷之道的三少,在他手裡,連EDG俱樂部里的一條寵物狗都能開通微博收穫幾十萬粉絲。
借用本次S5流量上位,給自身和隊伍塑造出一個為兄弟出頭的講義氣形象,自然不難。
當然,這一切都要建立在比賽能贏的前提下!
沒有人比三少更清楚,一旦輸掉這場與FNC的淘汰賽,變成小丑後的他回國以後會面臨什麼。
反噬,絕對被反噬!
就像身敗名裂的GODV一樣。
流量是個好東西,但也不是誰想借都能借的。
加上作為經理人而非選手,三少玩得這一手有極大喧賓奪主嫌疑。
他若遭到反噬,下場肯定比GODV更慘。
只許勝,不許敗!
對三少而言,這是一場賭上了自己電競經理人職業生涯的豪賭。
EDG輸掉第一場時,直接失聲,心情一瞬沉入了谷底。
EDG贏下第二場時,頓時打了雞血,激動得在休息室里大吼大叫。
短短兩場比賽,情緒大起大落,經歷了從雲端到地獄,又從地獄升上來的極端刺激,悲喜交加,這可不就是一個坐在賭桌上的賭徒麼!
「加油啊兄弟們,再接再厲,一定要贏啊!」
把胡同等人送回比賽場上,三少只恨不能親自上場,去與歐洲人大幹一場。
但,他不行。
已經三十好幾疏於練習的他,好不容易開一局大亂鬥,都是人厭狗嫌。
職業選手的世界,那更是在九天之上。
……
「又一個MVP,這好像是第5個了吧?」
重新回到比賽場上,胡同的能量點增加了750點。
一場比賽,就把今天臨時消耗的能量全部掙了回來。
並且,此時【狂浪之握】還有超過20個小時的有效期。
仍然可以繼續利用!
「下一場,紫色方!」
比賽場上,雙方再次換邊。
FNC來到藍色方。
璐璐、復仇之矛、塔姆!
FNC的三BAN,與第一場一模一樣。
「他們想複製第一場的勝利!」
EDG選手席,阿布和快速星都不敢有絲毫大意。
此時,他們已經BAN掉了鐵男和船長,只剩下最後一個BAN位。
「BAN凱南吧,蜘蛛放給他們。」胡同發話。
「這?」阿布猶豫不決。
蜘蛛小組賽共出場31次,拿下20勝11負的戰績,勝率64.5%!
保持世界賽最高出場率的同時,勝率也是最高一檔!
幾乎達到了三場兩勝的程度。
「蜘蛛放給對面的話,你們上野的壓力會不會太大了點?」阿布感到很為難。
他很清楚,胡同是此時隊伍中的最強大腿,只有讓他拿到舒服的英雄,發育與對面上單拉開差距才好贏。
這種情況,是最需要在BP中進行側重和保護的,尤其應該把蜘蛛這個前期最大的威脅點給摁下去。
可胡同卻一反常態,主動要求把蜘蛛放出來。
這種做法,是不是過於自信了?
「我覺得沒問題,廠長你呢?」胡同看了一眼旁邊的克列爾辣舞。
「我都行,你們說了算吧。」廠長沒有提出異議。
相比起小組賽期間,眼下他對胡同的信任,已然提升了好幾個等級。
對克列爾辣舞而言,只要你能帶飛,其他都無所謂。
更何況,把蜘蛛放給對面,他就能繼續拿雷克賽了,何樂而不為?
「好,那就把凱南BAN掉吧。」阿布順從了胡同的意思。
大腿的意見,還是很有分量的。
在另一個時空的對局中,0比2落後回到紫色方的EDG仍然處理不了凱南蜘蛛,被逼入絕境的他們最終選擇BAN掉了蜘蛛,然後為了不讓Rekkles拿到,又以搶代BAN把凱南搶了過來,用來給Meiko打輔助。
然後,就被4比0了。
整個系列賽,EDG都沒有解決凱南的問題,BAN位不夠用,對面拿了打不過,自己強行搶了還是打不過。
「既然這麼麻煩,那就乾脆直接給他BAN掉,免得亂我軍心。」
「放蜘蛛,就放蜘蛛!」
「來吧,都沖我來!」
比賽場上,胡同豪氣干雲。
……
「噢買噶,EDG為了限制Rekkles的凱南,把蜘蛛放給了Reignover。」
「FNC開心地收下了這份大禮,直接藍色方一搶,他們小組賽贏了四場,其中三場都是蜘蛛!」
「相信我,這對EDG而言絕對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蜘蛛在這個版本中的優先級僅次於鐵男和船長,高於其他一切!」
英文流解說席上,三人滔滔不絕,指點江山。
EU解說安迪、北美解說傑特,外加一個大師兄。
說EDG放蜘蛛不明智的,正是喜提十六強,一周前才結束了自己S5旅程的Doublelift。
來都來了,不解說一波再回去,那豈不是白來了一趟?
在英文流觀眾的熱切呼喚下,大師兄回到了熟悉的解說台上。
對他來講,回到解說台就像回到家裡一樣,現場評述職業選手沒有任何障礙,反而會讓他感到興奮。
「菲奧娜和輪子媽,EDG的前兩手,出了上路和ADC!」
安迪:「YYDS的菲奧娜,我無比期待!」
傑特:「上一場他用亞索制裁了Huni,操作確實很絕,尤其是那一波連點三桶的單殺,但我更鍾愛的還是他的菲奧娜。」
「哦,是嗎?」
大師兄並不知道跟自己同台的這倆解說已成為胡同粉絲,直言道:「他上一場的亞索很驚艷,值得給MVP,但是紫色方擁有康特位的情況下,一手出劍姬,我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噢相信我亦亮,你會有所改觀的。」
……
FNCvsEDG
第三場,雙方陣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