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03章 FNC,你們死定了!

第103章 FNC,你們死定了!(1/2)

目錄

「女士們先生們!」

「八強抽籤儀式,現在開始!」

也就在國內輿論界颳起血雨腥風之際,巴黎的普爾曼會場又開始了八強抽籤。

全球上千萬人的目光注視下,現場大屏幕,出現了一個空白的對陣框架。

與此同時,前M5傳奇打野Diamond出現在舞台上,開始進行抽籤。

「好帥啊呆萌的,以前是小正太,現在變成大帥哥了!」

孫亞龍一副羨慕嫉妒恨的口氣,他曾經在S2小組賽中與M5戰隊交過手。

「是很帥,但是我希望他的手氣能好一點兒,給EDG抽個好簽。」西卡則更關注抽籤本身。

此時此刻,現場舞台上擺著兩個透明的抽籤池,一個是一號池,裡面是四支小組第一,另一個則是二號池,裡面都是小組第二。

Diamond將負責給他們配對,首先抽取的是一號池。

「KT!」

「FNC!「

上半區的兩支一號池隊伍確定,正是B組第一FNC和D組第一KT。

這個結果一出,不用再抽,也能確定下半區是A組第一閃電狼和C組第一SKT。

但,為了公開透明,Diamond還是不厭其煩地把剩下兩個抽籤球也都旋轉開來,來證明簽位沒有做手腳。

值得一提的是,Diamond每抽到一支隊伍,這支隊伍就會派出一名代表上台。

KT是老隊長Score,FNC是隊伍領袖黃星,閃電狼是爆炸頭上單牛排,SKT則是出乎預料地沒有上Faker,而是派出了隊長兼指揮的上單Marin。

四人站成一排,Marin顏值優勢盡顯。

接下來,是抽取二號池,來進行逐一配對。

「關鍵的來了!」孫亞龍大吼一聲。

「呆萌的給點力啊,我總感覺EDG能抽到閃電狼你知道吧。」西卡狂吼。

德雲色這倆人最大特色,從不在乎自身形象,捨得一身剮,什麼話都敢說出口。

換做別的解說,肯定不敢像他們這樣堂而皇之地把EDG抽到閃電狼掛在嘴邊,畢竟閃電狼雖然是看上去最弱的小組頭名,但是也不帶你這麼喊出來的吧?

更遑論,人家長毛還就在旁邊坐著呢。

「二號池抽出的第一支隊伍,KOO!」

「哈哈哈,KOO對KT,一上來就是韓國隊內戰,狗咬狗一嘴毛,幹得漂亮啊呆萌的!」

「可惜啊,沒把KOO抽給SKT,我其實最想看KOO打SKT。」

孫亞龍西卡看熱鬧不嫌事大,瘋狂口嗨。

此時此刻,KOO上單選手Smeb也已走上台來,與Score牽手成功。

上半區第一組對陣關係確定,D1VSA2。

KOO對陣KT,LCK內戰。

「OG!」

很快,Diamond抽出了二號池的第二支隊伍。

但是,OG卻被分到了下半區。

「啊,為什麼把OG放到下面去了?」西卡一驚。

「根據八強賽規則,同小組不能在同一個半區,OG和KT都是D組出來的隊伍,KT已經在上半區了,所以他們必須下去。」長毛好不容易找到說話的機會。

「啊?」

孫亞龍脫口而出:「那還抽個什麼鬼啊,SKT都已經在下半區了,這就是說EDG只能在上半區了?」

此時,上半區的四個空位已然填滿了三個,唯一還是空位的地方,對面寫著的是歐皇FNC的名字。

「是的,沒錯。」

身為拳頭員工,長毛不厭其煩地做著解釋:「從Koo tingers第一個被抽出來分配到上半區,EDG就註定了要與FNC做對手。」

「打FNC啊,那還挺穩的。」孫亞龍鬆了一口氣。

西卡附和:「看到是FNC那我就放心了,EDG就擅長打這些歐美隊伍!」

相比他們倆人,長毛卻是一臉抽搐,剩下兩支還沒抽的二號池隊伍,一支是EDG,另外一支則是他的大本營主隊AHQ。

EDG去上半區打FNC算是個美差,AHQ卻要去下半區跟SKT捉對廝殺。

他怎麼高興得起來?

「EDG!」

現場主持人Sjokz喊出這個名字之際,鏡頭給到了坐在觀眾席第一排的胡同。

作為EDG派出的代表,他將上台亮相,與FNC進行配對。

「好帥啊鷹鷹醬,這筆挺的身板,一上台就把馬瑞給蓋過去了!」西卡瘋狂帶節奏。

「比賽場上被單殺就算了,身材顏值還被比了下去,這好氣啊,這要是讓恩靜看到還不得移情別戀啊!」孫亞龍更是嘴不留情。

「主要還是精氣神到位,說實話電競選手很少看到這麼有精神的。」長毛也難得跟著附和了一句。

然後,鏡頭就給到了他的老鄉牛排,不僅寬闊的身軀非常惹眼,爆炸頭更是銷魂!

胡同站在他旁邊,形象瞬間又提升了一個檔次,簡直就是潘安再世。

「好的,最終的八強對陣出來了,八強賽的舉辦地將移步倫敦舉行,下周五正式開打。」

「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到時候一起為EDG加油,LPL唯一保留下來的火種,最後的希望!」

「最後再來看一遍八強對陣情況,分別是上半區KT對KOO……」

在孫亞龍等人的聲音中,一張中文導播即時製作的對陣表和賽程表出現在了直播畫面中。

上半區:

KTvsKOO(10月16,周五零點)

FNCvsEDG(10月17,周六21點)

下半區:

FWvsOG(10月17,周日零點)

SKTvsAHQ(10月18,周日21點)

……

EDG訓練室。

抽籤結束後,胡同馬不停蹄地跑了回來,這時全隊都在等著他開會。

「小胡你先坐,抽籤結果我們已經知道了,八強我們的對手是FNC,比賽時間是下周六。」阿布這時已經收到了通知。

根據官方安排,明天八支隊伍將統一前往英國倫敦,到新的場館進行淘汰賽。

為防到了倫敦後抽不出時間,俱樂部臨時決定在今天的抽籤環節後,進行一次全體成員會議。

「小組賽已經過去了,我們的成績很一般。」

「為什麼會被SKT雙殺?這個問題我們已經討論過無數次了,說來說去還是版本原因,現在這個版本上路太OP了,OP到我們必須改變原有的打法體系來進行適應,否則我們在接下來的淘汰賽走不了多遠。」

阿布環視了一圈。

一個月多前5.16重裝戰士版本更新的時候,他就看出了上路的重要性大大提升。

要不是這樣,也不會在世界賽開賽前把扣肉換下去,讓胡同成為上路首發。

但,他只知道很重要,卻沒有想到會這麼重要。

就小組賽而言,EDG教練組對待上路的態度就是在BP上側重,但是在實際對局中並不會給予太多優待。

簡單一句話,給你選個強勢英雄你自己玩。

EDG在小組賽的打法,仍然是在延續以保下路為主的傳統體系,換湯不換藥!

直到遭遇到SKT的雙殺後,阿布才徹底醒悟過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