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這個替補有點強 > 第九十章 八強對陣G2!

第九十章 八強對陣G2!(1/2)

目錄

小組第一!

拿下小組第一之後,TES可謂是神清氣爽。

沒辦法,把LCK的隊伍打爛的感覺就是這麼清爽。

不過,嚴恪並沒有放鬆對TES其他人的訓練。

打個DRX而已,前期既然在沒有他的情況下,中下野對抗打成那樣?

可以說前期主動權徹底在DRX手中。

雖然也有陣容的問題吧。

但你也確實沒壓住。

主要是差距太大了。

前面被對面打野這麼肆意妄為,全靠單點翻盤。

這種打法無疑是很不良的。

是畸形的。

英雄聯盟是一個團隊遊戲, 勝利必然要五個人的一起努力

這種情況下,嚴恪開始思考:

看來給他們的壓力還不夠呀!得加大點籌碼。

嚴恪尋思著。

然後莫名其妙的,TES其他人背後突然發涼。

嗯?怎麼回事?

最終他們只能歸結於幻覺或者是其他理由。

還有之後的戰術也要稍微考慮考慮了。

在打完DRX之後,就是關於八強戰鬥的抽籤了。

這時候,全LPL也只能拼命祈禱:千萬不要抽到內戰!

因為八強內戰真的是很無聊的。

而且也是大家不希望看到的。

到世界賽嘛!觀眾看的不就是一個戰勝外賽區的爽嗎!

打自己賽區有什麼意思?

而最後,抽籤出來的結果稍微讓嚴恪有些意外。

上半區, DWG對戰FNC,SNG對戰DRX。

下半區,GEN對戰JDG,TES對戰G2。

八強竟然是打擊G2?

這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

畢竟無論是模擬器還是實際上S10的結果,都是TSS對戰FNC。

G2在小組第二的水平中,也可以算是比較強的了。

從後來他們,八強直接把三星給打爛,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狀態非常好。

並且他們在對DWG的時候也是拿下了一分。

這點非常關鍵。

在嚴恪看來,要不是他們對版本感知太差,說不定有機會……

嗯,沒機會,再多贏DWG一局都高估他們了。

不過有意思的是,G2的打野jankos和TES的打野卡薩,都算是老年人打野了。

都不是玩操作的,都是玩意識的那種。

不過G2的總體最有明顯短板的應該是下路的啊P了。

「傑克,打阿p出事,看我軍訓你。」

嚴恪面無表情。

傑克有點怕:「可別!打阿P看我的!」

嚴恪這才滿意地點點頭。

別看阿P在19年的時候, 一手霞用的出神入化, 擊潰了SKT。

但是在S10的表現。可謂是差強人意了。

對線被ghost和beryl線殺打爛!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轉眼perkzs人沒了, 被賣北美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表現的確實比較一般。

中路的帽皇就不用說了。這是G2絕對的戰術核心。

看看人家的戰術核心!

戰馬!

額,戰馬還沒來啊,那沒事了。

總之對於G2是非常需要重視。

說起來也是有意思。打G2的八強戰。可能要比四強碰一碰GEN來的難多了。

嚴恪不由得勾起了一抹笑意。

在調整準備八強的時間裡面,嚴恪又對其他人強化了一下戰術。

改變了教練組的很多錯誤觀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