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八強對陣G2!(2/2)
改變了教練組的很多錯誤觀點。
不久,10月15日。
八強較量正式開始了。
FNC毫無疑問地被DWG以十分強悍的姿態橫掃。
再次展現出了DWG這次比賽的統治力。
讓人稍微有些意外的是,SNG同樣對DRX下了狠手。
DRX完全成了SNG的玩具。
GEN3:2戰勝JDG,這是過程稍微有點波折的了。
雙方都算是盡力了。
八強賽事最後一天。
10月18日。
對戰G2的比賽正式就開始了。
當天。
TES乘坐大巴前往指定體育館。
「我們的老朋友G2來啦!」
karsa作為過來人馬上站出來:「可別!G2每年隨機帶走一隻熱門戰隊的。我可不想中招。」
「還是穩點好,別在賽前說些大話。」
「就說就說。」
「你叛逆期到了?」
「好吧,認真來,我們好好打。」
「沒毛病的。」karsa滿意地點點頭。
柴犬直搖頭:「哎,我們這些人在老嚴的認真鞭策之下。不得不認真打呀。」
「這老嚴玩個別的位置都把我們給虐麻了,實在打擊人自尊心。真不想和老嚴玩了。」
「我打打排位,打打訓練賽,不香嗎?」
knight深有同感:「和這個變態打純粹的折磨人。」
「行啦。別吐槽我了。馬上到地方打比賽。收拾東西下車了。」
來到場館,嚴恪就無聊地盯著果盤。
這負責人太不走心了,果盤的東西不能換一換?
嚴恪吃了一個橘子。
嗯,香倒是確實香。
這次的解說是957,米勒,記得。
可以說是頂配解說陣容之一了。
除開官方的開場白之後, 解說們的話題就進入整體。
而最近LPL最火的辣個男人, 自然不得不聊。
「957老師, 我記得當時你參加的那屆S賽是和emperor一起的吧?」
記得率提問:「當時你對emperor是有什麼看法呢?」
957很老實地回答:
「當時的感覺就是很驚艷吧,就從來沒有想過一個LPL上單能打成那樣。而且他掏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上單選角。」
米勒點點頭:「這個到今天也是被大家津津樂道事。emperor這個人是真的不講理!」
957贊同:「是的,很讓人眼前一亮。」
「957老師,而且聽小道消息說當時在訓練賽上,IG是陪練吧?但是唯一能夠對上IG有正戰績的隊伍就是上了emperor的EDG。是真的嗎?」
957有些尷尬。
雖然他們當時冒泡賽戰勝了IG,但訓練賽卻沒贏過。
尬住了。
「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上了emperor的EDG確實打得很兇很猛。我們we完全招架不住。」
說著說著,又回憶起了當年:
「當時我們打三星,就感覺完全沒勝算。但是emperor的劍姬吸血鬼,直接把三星給打懵了,就從來沒見過有人這麼玩兒的人……」
解說們在回憶著當年emperor的過去的生涯。
一邊維持著著熱度和期待。
很多對於英雄聯盟不太了解的玩家也會點進來看這場比賽。
畢竟當年FMVP的光環太耀眼了。
但凡對英雄聯盟有過接觸的人,都認識嚴恪這麼一個強悍的選手。
那是S7的FMVP!
聯盟首冠!
LPL歷史第一人!
所以今天的比賽很多人也備受關注。
論壇上也有很多討論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