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這個替補有點強 > 第九十章 八強對陣G2!

第九十章 八強對陣G2!(2/2)

目錄

改變了教練組的很多錯誤觀點。

不久,10月15日。

八強較量正式開始了。

FNC毫無疑問地被DWG以十分強悍的姿態橫掃。

再次展現出了DWG這次比賽的統治力。

讓人稍微有些意外的是,SNG同樣對DRX下了狠手。

DRX完全成了SNG的玩具。

GEN3:2戰勝JDG,這是過程稍微有點波折的了。

雙方都算是盡力了。

八強賽事最後一天。

10月18日。

對戰G2的比賽正式就開始了。

當天。

TES乘坐大巴前往指定體育館。

「我們的老朋友G2來啦!」

karsa作為過來人馬上站出來:「可別!G2每年隨機帶走一隻熱門戰隊的。我可不想中招。」

「還是穩點好,別在賽前說些大話。」

「就說就說。」

「你叛逆期到了?」

「好吧,認真來,我們好好打。」

「沒毛病的。」karsa滿意地點點頭。

柴犬直搖頭:「哎,我們這些人在老嚴的認真鞭策之下。不得不認真打呀。」

「這老嚴玩個別的位置都把我們給虐麻了,實在打擊人自尊心。真不想和老嚴玩了。」

「我打打排位,打打訓練賽,不香嗎?」

knight深有同感:「和這個變態打純粹的折磨人。」

「行啦。別吐槽我了。馬上到地方打比賽。收拾東西下車了。」

來到場館,嚴恪就無聊地盯著果盤。

這負責人太不走心了,果盤的東西不能換一換?

嚴恪吃了一個橘子。

嗯,香倒是確實香。

這次的解說是957,米勒,記得。

可以說是頂配解說陣容之一了。

除開官方的開場白之後, 解說們的話題就進入整體。

而最近LPL最火的辣個男人, 自然不得不聊。

「957老師, 我記得當時你參加的那屆S賽是和emperor一起的吧?」

記得率提問:「當時你對emperor是有什麼看法呢?」

957很老實地回答:

「當時的感覺就是很驚艷吧,就從來沒有想過一個LPL上單能打成那樣。而且他掏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上單選角。」

米勒點點頭:「這個到今天也是被大家津津樂道事。emperor這個人是真的不講理!」

957贊同:「是的,很讓人眼前一亮。」

「957老師,而且聽小道消息說當時在訓練賽上,IG是陪練吧?但是唯一能夠對上IG有正戰績的隊伍就是上了emperor的EDG。是真的嗎?」

957有些尷尬。

雖然他們當時冒泡賽戰勝了IG,但訓練賽卻沒贏過。

尬住了。

「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上了emperor的EDG確實打得很兇很猛。我們we完全招架不住。」

說著說著,又回憶起了當年:

「當時我們打三星,就感覺完全沒勝算。但是emperor的劍姬吸血鬼,直接把三星給打懵了,就從來沒見過有人這麼玩兒的人……」

解說們在回憶著當年emperor的過去的生涯。

一邊維持著著熱度和期待。

很多對於英雄聯盟不太了解的玩家也會點進來看這場比賽。

畢竟當年FMVP的光環太耀眼了。

但凡對英雄聯盟有過接觸的人,都認識嚴恪這麼一個強悍的選手。

那是S7的FMVP!

聯盟首冠!

LPL歷史第一人!

所以今天的比賽很多人也備受關注。

論壇上也有很多討論的聲音。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