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開局亞索輔助,打到污漬紅溫 > 174 票價飛漲

174 票價飛漲(1/2)

目錄

比賽打完後,IG全隊湊在一起吃了個飯。

飯後回酒店收拾東西,後半夜做高鐵返回魔都。

回魔都就相當於回家了,也不用整天住酒店,可以直接回基地。

對於整天住基地的職業選手來說,一年還真回家待不了幾天。

戰隊基地跟第二個家沒什麼區別。

半決賽在魔都舉行,對LPL的戰隊來說,這才是東道主中的東道主。

平時LPL比賽,也都是在魔都舉行,只有打到決賽了可能會換個地方。

世界賽打到這個份上,也沒有一開始那麼熱鬧了。

絕大多數戰隊全部該回去的回去,留在國內的戰隊也就最後的四強。

至於是不是游回去的,這個還真不清楚。

對觀眾來說,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又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有比賽看了。

半決賽將要間隔六天的時間,也就將近一個星期了。

兩天兩場半決賽打完之後,到決賽又得等一周左右。

還好今年有個IG在,大家等待的時候仍然熱情不減。

IG的比賽在29號舉行,今天才22號。

相當於有了一周的休息時間,很多人別說是期待半決賽了。

巴不得趕緊加速到鳥巢的決賽。

一周時間,沒多少訓練賽可打。

LPL一開始是有陪練戰隊的,沒有進入世界賽的WE等戰隊。

也都在給LPL三個戰隊陪練。

今年有了個洲際賽的冠軍在,讓LPL看到了團結的力量。

不過比賽打了快一個月了,也不可能一直給你陪練那麼久。

戰隊都要放假的,連帶著EDG跟RNG在結束世界賽征程後,也都放假了。

其他被淘汰的戰隊,也就別想了,基本上回國之後就是原地解散。

想找人跟你打訓練賽不太好找了,也就四強這四個戰隊還有的打。

接下來的對手,肯定不能打訓練賽。

訓練賽是衝著練東西去的,你跟對手打,那有什麼好練的。

IG這邊就跟另外一個半區的歐洲兔子隊打了十多把訓練賽。

SKT那邊打了幾場,並沒有打太多。

到後面SKT也懶得去跟IG打了,根本就贏不了。

問題三星也不太想跟SKT打,都是勉強打打而已。

韓國那邊戰隊就不是太團結了,人家也懶得搞什麼一家親。

SKT光芒太盛,吸收了絕大多數的粉絲,其他戰隊巴不得SKT去死。

三星跟SKT關係不好,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三星巴不得SKT去死。

現在倒還好,S7三星把大飛老師打哭並且奪冠後,韓國那邊很多都是心疼大飛的。

搞得冠軍三星沒了什麼存在感,兩個戰隊的梁子自然是結了下來。

Cuvee那個逼更是在直播的時候很直接表示,他希望在S7之後都沒有LCK戰隊能奪冠了。

這樣的話他們就是LCK最後一個奪冠的戰隊。

人家只玩真實,就算別的LCK戰隊奪冠,那也不要是SKT。

要是在國內哪個職業選手直播說這種話,哪怕你拿了世界冠軍也要被沖爛的。

三星不太想跟SKT打,主要也是打SKT勝率很高。

轉過頭也就找兔子隊打得比較多,搞得兔子隊成了這一周訓練賽最繁忙的戰隊。

IG這邊總得來說打得不多,到了這個時間打訓練賽意義也不大了,平時Rank保證手感狀態就行。

等到半決賽打完,就徹底沒訓練賽打了。

那一個星期是完全沒有訓練賽的狀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