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票價飛漲(2/2)
那一個星期是完全沒有訓練賽的狀態。
一共就兩個戰隊,大家決賽要碰面的,我怎麼可能跟你打訓練賽。
本來能贏的,結果打著打著,被人家想出了針對策略,真要是輸了豈不是虧死。
世界賽能打到最後的戰隊,不管是實力跟狀態,都是可以的。
不可能因為訓練賽減少,就突然拉了。
基本上世界賽要拉胯的戰隊,小組賽就能看出端倪來。
小組沒出線,那是拉的徹底。
很多本來的強隊,就算小組出線了,也能看出不對勁。
淘汰賽絕對要出問題。
能打到半決賽的,就算有問題,那也是狀態最好的幾個戰隊了。
……
以往世界賽的熱度,跟今年絕對沒辦法比。
除了是在國內舉辦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IG看起來太有冠軍相了。
粉絲們現在就巴不得時間過得快一點。
難得體驗到了往年韓國隊的感覺,打到四強就知道鎖定冠軍了,誰來都不好使。
粉絲們等這個冠軍等了這麼多年,怎麼能不激動呢。
這也就導致了一個點,決賽還沒鎖定是哪個隊呢。
鳥巢的門票已經炒到了天價,甚至還有好幾萬塊錢的一張門票。
連陳功看到了都要驚呼一聲這不欺負人嗎。
黃牛是真的不當人,可這玩意陳功也沒能力去解決,騰競那邊自己也不當人。
講不好內部就有利益勾結,選手們就別出去當炮灰了。
只是很多粉絲們,結結實實的被割了一波。
要想整治黃牛,只有粉絲們自己硬氣起來,大家聯合起來都不買。
到時候黃牛血虧,自然要降價。
而且真到了決賽那天,發現場館裡少了不少人,場面上不好看的話,騰競這邊也臉上難看,以後多少會注意點。
可惜大家永遠不可能團結起來,你不買,總有人願意花錢買。
說不定花更高的價格,粉絲們的熱情太高,也是黃牛有恃無恐的原因。
現在IG不光是粉絲們的希望,更是黃牛的親爹。
不少黃牛很貪,現在還捂著票不賣呢,就是為了等IG鎖定決賽後,票價還能再往上抬。
這玩意就是通過市場決定了,總有人願意掏錢。
我為什麼不多賺點呢,反正當黃牛早就被罵習慣了,壓根沒有良心可言。
當然了這麼做也有風險,真要是IG輸了沒進決賽的話,票價會直接雪崩。
看你麻痹的現場,現場去看兩個韓國隊內戰嗎?
要是兩個韓國隊內戰,現場人也不會少,但票價是不可能太高的。
太高不會有人買帳。
真要是IG進了決賽,很多人為了現場見證第一個冠軍,咬咬牙也就掏錢了。
這也就導致了沒有比賽的日子裡,大家沒什麼好討論的,都在罵黃牛。
一時間風波鬧得還有點大,搞得騰競那邊不得不現場,發了個聲明之類的。
不過都是形式,實際上沒什麼用。
陳功這邊特意去給孟義搞了張票,以他現在的身份,要一張內場前排票沒半點問題。
這張票用孟義的話說,掛在網上兩萬塊隨便賣。
甚至在發了朋友圈之後,還有不少妹妹要跟他交流交流遊戲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