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點看了評論區後的心裡話(1/2)
看到有的讀者吐槽章節水的問題。
雖然我更新快,但我真的沒有在水!
每一章我都是先認真思考,然後才開始寫的。
經常絞盡腦汁的寫到深夜,比如現在,我還在碼字……
有的地方其實為了埋了一些後面的伏筆。
喜歡看火影同人的小夥伴應該清楚,一般的火影同人,都是寫完火影的劇情後,再穿越到海賊,或者是別的動漫了,從頭再打一遍。
再不就是靠一個雙穿,出生在火影,跑到海賊去浪,再偶爾回來一下。
一個模板看多了,難免會審美疲勞。
所以我的想法是,直接搞一個不一樣的路線。
但總不能前面一點設計都沒有,後面就強行轉過去吧?
還有主角跟鳴人的互動,這個真的不是水劇情啊。
比如卡影分身bug來升級,如果這裡一筆帶過,後面直接跳出來一個金身鳴人,說服力感覺就沒了。
而且鳴人好歹是阿修羅轉世,火影后期最強戰力之一。
了解劇情的主角,沒理由放任鳴人自生自滅吧?
原作里鳴人學習風遁螺旋手裏劍,也是修煉了很多集,才過去打角都的啊。
現在我才寫了三章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