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家忍貓嫌我弱,偷來響雷果實 > 說一點看了評論區後的心裡話

說一點看了評論區後的心裡話(2/2)

目錄

現在我才寫了三章啊!

我感覺我寫的已經算是很緊湊了……

而且不管長大後的鳴人如何,他在前期我覺得不能算是個熊孩子。

他從小就知道靠力量欺負別人是不對的,所以才會出手救下雛田,雖然被人吊打。

我覺得小時候的鳴人,還是挺善良,挺可愛的。

試問,一個父母為了拯救你的城市,雙雙犧牲,他們留下的孩子連個監護人都沒有。

每天就喜歡吃方便麵一類的垃圾食品,不管走到哪裡,不是被打就是被罵。

然後他還沒怨恨過任何人。

每天樂呵的跟個小傻子似得。

這樣的五歲小孩,真的不會覺得他很可憐嗎?

人心都是肉長的,看到這個時候的鳴人,主角下意識想對他好一點,也沒什麼問題吧?

這些感情,肯定需要一些日常來鋪墊啊,要不然鳴人憑什麼以後對主角死心塌地?

而且鳴人好歹是火影的男主啊。

有些戲份不過分的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