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點看了評論區後的心裡話(2/2)
現在我才寫了三章啊!
我感覺我寫的已經算是很緊湊了……
而且不管長大後的鳴人如何,他在前期我覺得不能算是個熊孩子。
他從小就知道靠力量欺負別人是不對的,所以才會出手救下雛田,雖然被人吊打。
我覺得小時候的鳴人,還是挺善良,挺可愛的。
試問,一個父母為了拯救你的城市,雙雙犧牲,他們留下的孩子連個監護人都沒有。
每天就喜歡吃方便麵一類的垃圾食品,不管走到哪裡,不是被打就是被罵。
然後他還沒怨恨過任何人。
每天樂呵的跟個小傻子似得。
這樣的五歲小孩,真的不會覺得他很可憐嗎?
人心都是肉長的,看到這個時候的鳴人,主角下意識想對他好一點,也沒什麼問題吧?
這些感情,肯定需要一些日常來鋪墊啊,要不然鳴人憑什麼以後對主角死心塌地?
而且鳴人好歹是火影的男主啊。
有些戲份不過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