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我夢裡有大佬 > 第七百三十三章 吃餅

第七百三十三章 吃餅(2/2)

目錄

最終要做的,是將整個大餅弄過來。

如此一來,還怕餅不夠吃?

林易這個餅畫的極大,甚至能改變二品勢力目前的格局,真的稱得上是膽大包天了。

但心動嗎?

當然會心動啊!

勢力發展,不進則退。

有些勢力雷打不動的吃大頭,也就指縫間流出一點給他們嘗嘗,搞了這些勢力,自己能吃到多少餅,能強大多少?

以往不敢有這個念頭,是因為搞不過。

但現在卻有了這個希望。

搞死那些強大的勢力,才能得到更多的好處。

為此,百藥谷這張餅,有一部分是留下來的。

在藥材收購份額變化之後,二品勢力的格局也發生了變化,頭部的雷打不動,中下層的已經開始亂了。

這個時候,才是發力的時候。

留給對方的選擇不多。

要麼一起吃餅,要麼去死。

幾番操作,又拉了幾個勢力進來,嘗到了甜頭之後,這幾個勢力心裡一下子就踏實了,家有餘糧的感覺是真不錯。

越來越多的勢力偷偷加入,百藥谷聯盟的實力也就越強。

至於份額。

眼下其實還是那點份額,只能通過不斷的壓榨其他人,來滿足自己人,商會作為幕後操盤手,做起來真是太方便了。

正常又誰都沒把商會考慮進來。

沒人會想得到,區區一個工具人,會搞出這種事情,會有膽子搞出這種事情來,甚至將二品勢力耍的團團轉。

一切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要說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缺聖人了。

弱勢的二品勢力都不存在聖人。

根據百藥谷的消息,頭部前八的二品勢力之中,保守估計六家有聖人。

至於有幾個聖人,那百藥谷就不清楚了。

沒有聖人,就無法進行下一步。

任你多少大羅仙聯合,見了聖人還是得嗝屁。

但林易又不得不慶幸眼下勢力都沒有聖人。

沒有聖人,主動權就在自己手中。

等到自己踏入大羅仙境界,多少也能當個聖人用,才能將這個力量死死的抓在手中。

要改變格局,就一定會對上強大的二品勢力。

勢力興衰,世間常有。

搞死了他們,扶持自己人上去,林易才有更多的話語權,更大的能力。

至於到了這一步,紫雷聖殿這些勢力的該如何分配收益,眾人一致默契的沒有討論過。

一來是太過遙遠。

二來那個時候,多半會發生一些變化。

什麼變化?

當然是勢力洗牌啊!

誰有本事就能更強,免不得搞死幾個弱者。

但誰都覺得自己能變得更強,能搞死聯盟的弱者,占據最大的好處,所以自然就故意無視了這個問題。

眼下還早。

到了那個時候,才是各顯神通的時候,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林易也是穩坐釣魚台,樂得推行這件事情。

一來自己能調動的大羅仙多了,藍星這邊就更踏實了,二來如果商會能掙脫眼下的束縛,對於自己也有極大的好處。

(兩更)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