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八章 比賽開始!(1/2)
當EDG眾人走入比賽場館的時候,場館內也早已座無虛席。
武漢的觀眾們,對於本次S7的熱情還是十分高漲的。
EDG眾人剛剛踏入場館,就聽到了那山呼海嘯一般的歡呼聲。
要知道,現在才只是入圍賽而已。
陳夜看著場館內縱情高呼的觀眾們,心中也不自覺地生出了幾分感嘆。
在眾人落座之後,今天的比賽也很快正式開始。
「今天比賽應該會挺輕鬆的吧?感覺WE從這裡出線不是很難啊。」
聖槍哥坐在座位上之後,就直接探過頭來,看向陳夜開口問道。
陳夜微微思索了一陣,接著點了點頭。
「入圍賽里,沒什麼特別強的隊伍。按照WE在冒泡賽的狀態來看,贏比賽還是問題不大的。」
說著,他的目光又轉向台前。
此時的比賽,已經正式進入到了對線期之中。
見狀,聖槍哥微微點頭,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最終比賽的結果,也沒有出現什麼意外。
WE面對入圍賽的第一場比賽的對手,直接以一場乾脆利落的勝利,拿下了自己的開門紅。
在比賽結束之後,EDG眾人直接就約了WE幾人出來吃飯。
洲際賽之後,幾支隊伍的關係都被拉近了不少。
很多戰隊裡的選手,也建立了不錯的私交。
所以,在比賽結束之後,約著吃個飯。
這對於兩隊來說,都已經成為了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在晚飯結束之後,兩隊本想就此分道揚鑣的。
但是,雙方的教練卻在這個時候,忽然對上了眼神。
然後……原本想要就此分道揚鑣的兩隊。
就在這之後,直接去到了自己的訓練處,開始了自己的訓練賽。
不得不說,雙方戰隊目前的狀態都還是挺好的。
在訓練賽里展示出來的競技狀態,比起他們在季後賽里的發揮,也都是不逞多讓的。
等到凌晨兩點,兩隊才終於結束了自己的訓練賽。
而到了這個時候,兩隊成員都已經有些心力交瘁了。
WE是在比賽結束之後,又打了訓練賽了。
而EDG,則是下了飛機趕著看完比賽,又要打訓練賽。
雙方戰隊會累,也就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在訓練賽結束之後,廠長拉著已經有些恍惚的陳夜走出了訓練地。
吹著武漢街頭的夜風,陳夜才覺得自己精神了不少。
「WE的狀態不錯,入圍賽出線應該是穩了的。」
廠長說著,深吸了一口氣,神色也多了幾分清明。
陳夜也是微微點頭,「嗯,感覺兮夜現在的狀態,也比他自己季後賽的時候好了不少。」
「希望到時候,他們不要跟我們分到同一個小組吧。」
廠長伸了個懶腰。
「應該不至於,賽程安排不至於會這麼楞才對。」
陳夜默然。
「好了,走吧。該回去了,不然到時候nofe又要跑出來找人了。」
說著,廠長的語氣又有些酸溜溜的意味。
「現在你可是他眼裡的寶貝,一點問題都不能出。」
「要是因為我出了什麼意外,估計他照樣能給我罵個狗血淋頭。」
陳夜微微一怔,想起nofe那張微胖的臉,也忍不住多了幾分笑意。
「走吧,EDG的團寵。」
……
時間過的很快,入圍賽的時間幾乎是眨眼便過。
而WE取得的成績,也並沒有讓LPL的觀眾們失望。
他們直接以一種十分碾壓的姿態,衝出了入圍賽的重圍,成功進入到了小組賽之中。
小組賽的分組,也在入圍賽結束之後,徹底出爐。
A組:EDG、SKT、AHQ、C9。
B組:LZ、IMT、GAM、FNC。
C組:G2、SSG、RNG、FB。
D組:FW、MSF、TSM、WE。
又一次的,EDG和SKT碰到了一起。
同組的AHQ和C9,這對於EDG來說倒不算什麼壓力特別大的對手。
畢竟這兩支隊伍,在之前自己賽區,以及MSI里展示出來的實力,也著實算不上多強。
而SKT則不一樣。
作為LOL界的傳奇戰隊,他們在今年的所有比賽里,同樣表現出了絕對強大的實力。
EDG想要在他們的面前,拿到小組第一出線,也確實是一件無比艱難的事情。
至於其他的分組。
RNG所在的小組,看起來倒不是很有壓力。
G2這支戰隊,在今年所表現出來的實力是比較一般的。
即便晉級了世界賽,也顯然是不具備去往淘汰賽的實力的。
FB同樣如此。
在大部分觀眾們看來,RNG唯一需要注意的對手,也就是同組來自於LCK賽區的SSG了。
作為LCK的三號種子,他們的實力同樣是不容小覷的。
而這麼一看,WE所在的D組,反倒成為了晉級壓力最小的一組。
TSM雖然每年都能進入世界賽,但是卻從來不具備能夠走入小組賽的實力。
FW是彎彎賽區的一號種子,但就洲際賽里的表現來看,他們也很難說是比WE強的。
總之,WE的晉級壓力,應該是三支LPL戰隊裡最小的了。
而在小組賽的分組出來之後,自然也是不可避免在網上引起了一波討論的狂潮。
WE的晉級壓力不算大,所以討論的點也大部分不在他們的身上。
大部分觀眾們的討論的內容,都落在了A組SKT和EDG的碰撞上。
在很多人看來,今年的EDG都成為了SKT宿敵般的存在。
MSI上,EDG甚至直接在正面,以一種最為強勢的姿態,將SKT在國際賽場上的壟斷給硬生生打破。
也在這之後的洲際賽里,以一種無比強大的姿態,打碎了LCK賽區對SKT的信任。
這種正面踩著頭般的成功,讓很多EDG粉絲們甚至都有些飄飄然了。
但饒是如此,大部分的觀眾們還是認為。
EDG在今年的世界賽小組賽里,不一定能夠從SKT身上占到便宜。
畢竟……EDG在前幾年世界賽里的發揮,實在是太過讓人失望了。
「感覺今年,形式還是挺不錯的,EDG雖然S賽之前的發揮都一般,但是今年好像真的狀態很好啊。」
「確實,我覺得還是可以多一點期待的。感覺這個小組就算不爭第一,出線問題也應該是不大的。」
「確實,穩紮穩打一點,力保出線就ok了。」
「臥槽,你們想的都這麼保守的嗎?今年EDG打的那麼好啊,你們怎麼感覺這麼消極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