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八章 比賽開始!(2/2)
「臥槽,你們想的都這麼保守的嗎?今年EDG打的那麼好啊,你們怎麼感覺這麼消極啊。」
「對啊,不知道的,還以為今年的MSI是SKT贏了呢。」
「沒辦法啊,EDG在MSI上奪冠我是高興。但是他們在讓人失望這方面,真的是從來沒讓人失望過。」
「怎麼說呢,少點期待,到時候他超出我們預期的時候,也可以更高興一點嘛。」
「嗨,也是。」
網上的討論方向,大概也就是這麼一種情況。
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縱使對EDG心懷期待。
但卻因為EDG之前世界賽的糟糕表現,讓的他們不太敢表現出來。
這種種因素相加,就讓得網上的討論,變成了這種有些奇怪的方式。
時間也在這個過程之中,悄然流逝。
很快,時間就來到了10月5號。
今天,也是S7小組賽正式開打的日子。
小組賽的第一場比賽,揭幕戰就是RNG的比賽。
至於EDG,則是會在今天小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登場。
他們的對手,則是AHQ。
RNG和EDG的比賽,雖說是在同一天,但是兩場比賽之間卻相差了太長的時間。
在RNG的比賽結束之後,EDG要到七個小時之後,才能開始自己的那場比賽。
所以,當EDG眾人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RNG的比賽也早已經結束了。
至於比賽的結果。
RNG在這場揭幕戰中的發揮,還是相當不錯的,直接以一場乾脆利落的勝利,結束了自己開幕戰。
而在得知了這個消息之後,EDG眾人臉上自然也是多了幾分笑意。
RNG在平時的時候,是他們的對手沒錯。
但是在這種比賽的面前,眾人也自然會保持一致對外的態度。
在聽到RNG的勝利喜訊之後,EDG眾人自然是會感到開心的。
而在吃完了早飯,調整好了自己的狀態之後,EDG眾人也坐上了去往比賽場館的大巴。
EDG的大巴發動,車內的氣氛也有幾分凝滯。
聖槍哥的眼神四處掃視,將車內的情況盡收眼底。
看完一圈之後,他也不得不承認,此時最緊張的人,好像就是自己沒錯。
車內的其他幾人,包括新人雙C,臉上的表情都還算淡定,只有幾分對於比賽的期待而已。
但反觀他自己,臉上的表情就i遠遠算不上淡定了。
他雖然已經算是職業賽場上的老將了,但是他還從來沒有去過世界賽。
也就是說,今天的這場比賽,將會是他在世界賽上的初次亮相。
這和MSI以及洲際賽的時候不同,S賽在每個選手眼中,都有著極其厚重的分量,也是其他的賽事所不可比擬的。
想著,聖槍哥的內心的緊張又加劇了幾分。
而在他準備深呼吸調整一下狀態的時候,iboy卻是忽然坐到了他的身旁。
「怎麼了?緊張著呢?」
聖槍哥原本心情是很緊張的沒錯,但是看到iboy那張帶著些調侃意味的臉,他就又有些不想承認了。
「緊張?我?開什麼玩笑。」
聖槍哥說著,還冷笑了一聲。
iboy有些狐疑地打量了他兩眼,遞了一瓶水過去。
「你真的假的,剛剛那個表情……嘖嘖……」
聖槍哥看了一眼水瓶,最終還是接了過來。
「沒事的話,我就坐回去了。」
聖槍哥微微沉思了一會,「等下。」
iboy的動作一頓,又慢慢坐了回來。
「你為什麼,就看起來不太緊張呢?」
聖槍哥說完這句話,目不轉睛地盯住了面前的iboy。
iboy聽到這個問題之後,幾乎沒有經過什麼思考,下意識便是開口回答。
「因為夜哥在啊。」
iboy說著,目光看向前方閉幕養神,表情滿是淡定的陳夜。
「反正我就算失誤一兩次,也有他兜底,我有什麼好緊張的。」
聖槍哥一愣,看了一眼前方的陳夜。
「你就那麼相信他啊?」
聖槍哥對陳夜的實力,自然是沒有絲毫的質疑。
但是iboy這種壓根不帶任何懷疑的,對於陳夜的信任,還是讓他有些驚訝。
「那肯定的嘛,因為夜哥從始至終,都是這麼做的啊。」
說到這裡,iboy貌似就沒有了要繼續說下去的打算。
兩人的話題就此結束。
但是聖槍哥卻莫名感覺,自己心中之前的那股緊張,好像已經緩緩消失不見了。
載著EDG一眾人的大巴,也在這個過程之中慢慢來到了比賽的場館內。
他們的車剛剛停下,陳夜就聽到了來自於車窗外的歡呼聲。
拉開窗簾一看,車身周圍已經被粉絲們圍的水泄不通了。
很多人的手中,都舉著EDG的隊旗,在衝著EDG的大巴不斷搖晃。
如果不是因為,現場有保安在維護秩序的話。
恐怕此時的粉絲們,已經衝到了EDG的大巴前將其圍住了。
要知道,這可是武漢。
這座城市,向來不是電競氛圍特別濃厚的地方。
但饒是如此,EDG的大巴在到達了場館之後,還是受到了如此熱情的歡迎。
可想而知,此時的EDG,在整個LPL賽區究竟擁有怎麼樣的人氣。
EDG眾人在下車之後,先是對著外圍的觀眾們打了個招呼。
然後,他們直接馬不停蹄地,走進了場館內的休息室。
AHQ這支戰隊,紙面實力看起來固然不強。
但是EDG卻不會因此,就對他們有任何的輕視。
不然的話,這不僅僅是對對手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所以,在進入到了休息室之後,EDG眾人直接就進入到了備戰的階段之中。
此時,距離比賽正式開始的時間,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
他們自然也需要利用好這些時間,去做好賽前的最後討論。
時間,便是在這個過程之中悄然流逝。
然後,在EDG的討論聲逐漸平息下來的時候。
這場比賽的裁判,也進入到了EDG的休息室之中,提醒他們需要上場了。
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EDG的所有人都放下了自己手上的事情。
然後,他們走到了一起,圍成了一個圓圈。
接著,伸出了自己的手。
「加油!」
帶著無盡熱血的聲音,在EDG的休息室內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