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奧特世界當法王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1/2)

目錄

某撲街三文魚的小說終於又要上架了。

⊙▽⊙

其實,我一早有說過可能不寫奧特曼系列的小說了,但是後來在群里有朋友說了一句,想要看奧特曼的小說,於是這本書就這樣在倉促之下寫了出來。

不管好拳壞拳,首先你得先出拳,有出拳的勇氣,才能夠真正進入戰鬥。

寫小說也是如此,不管開頭好與壞,你也得寫了開頭才能夠有後面的東西,這個世界才能呈現在大家面前。

我在沒有寫小說的幾個月間其實一刻都沒停,寫了許許多多的開頭,但是沒有一個開頭能夠讓我滿意的,往往是寫了開頭之後,第二天又覺得這個開頭不行了。

如此一來二去,小說開篇寫了無數遍,真正的內容卻是沒有延伸。

一直的忙碌,追求完美,事實卻沒有真正的完美,最終倉促之下寫了這本書的開頭,我硬著頭皮將開頭三章投給了編輯大大,讓人意外的是,內投居然成功了。

但是那個時候我心裡一點底都沒有,或許是長時間沒有將小說放到大家面前,沒有人點評,我已經失去了自信,尤其是剛開始那個時候,我的收藏量一直上不來。

撲街倒是沒什麼好悲傷的,我也撲習慣了,就是感覺有些對不起編輯的信任,我寫作的習慣就是但凡簽約的書籍哪怕成績再差,我也會堅持寫完,到時候又難免會混到蹭全勤的程度,所以才在舊書裡面簡單宣傳了一下新書。

沒想到很快就有不少同學跟著過來支持,還有不少同學給了我推薦票和月票這些,幫我度過了那一段迷茫期。

真的很謝謝大家。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迷茫,滿腦子只是想著該如何完善這個由我新創造出來的世界,同時繼續多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磨練我的筆鋒,爭取以後能夠有更好的作品回饋讀者,也回饋大家的信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