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迷茫,滿腦子只是想著該如何完善這個由我新創造出來的世界,同時繼續多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磨練我的筆鋒,爭取以後能夠有更好的作品回饋讀者,也回饋大家的信任。
至於奧特曼是什麼,我想了很多。
最開始設定的初代奧特曼裡面有寫到,初代奧特曼的嘴角其實是微微上揚的,因為英雄是保持著微笑在戰鬥的。
最近我看了不少小說都挺苦大仇深的樣子,看了之後感覺壓力山大,也想要改改這種情況,畢竟小說嘛,看得開心最重要,人生道理什麼的還是需要在自己的人生裡面慢慢領悟的,靠小說領悟人生道理什麼的,我覺得不太現實。
既然英雄是帶著微笑戰鬥的,那就把傷痕全部藏在盔甲之底,把光輝照耀在盔甲之上,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對主角烏拉諾斯的設定。
不管他受到多重的傷,都不會被人類知曉,在人類的心目中,烏拉諾斯就是那個,永遠可以帶來希望,只要出現就能解決一切敵人的英雄。
只要烏拉諾斯能夠一直戰鬥,人類就永遠不會失去最後的希望,所以,不需要感動,只需要歡呼,這就是顏淵的信條,至於他輸了會怎麼樣,大家儘管放心,你們可以永遠相信烏拉諾斯,就像可以永遠相信琦玉老師一樣。
顏淵可能會受很重的傷,可能會承受很多痛苦,但是顏淵身上穿著的那一套「金光閃閃的盔甲」永遠不會沾染上塵土,烏拉諾斯這個光輝閃耀的英雄,永遠不會在戰績上蒙塵。
至於迪迦的結局我會有很大的改變,雖然和原著那個大家都變成光的結局有所不同,但是同樣很值得大家去期待。
最後,歡迎各位同學們前來訂閱支持,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