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一百八十二章 揭幕戰,對戰IG!

第一百八十二章 揭幕戰,對戰IG!(1/2)

目錄

隨著新賽季的開始。

LPL也開始了東西部的抽籤。

最終結果確定下來。

東部:RNG、IG、LGD、SNG、JDG、RW、TOP。

西部:EDG、WE、SS、OMG、FPX、BLG、VG。

季後賽取兩個半區的前四名。

常規賽規則採用的是自己半區雙循環,對立半區單循環的規則。

也就是說,一支隊伍要打19輪的常規賽。

賽季冗長。

也就意味著,隊伍調整的時間也會更長。

隨著春季賽的賽程公布,LPL揭幕戰依舊保持著熱度和亮點。

比如今年,主辦方把東部最有影響力和最讓人期待的IG vs RW安排在了第一場的揭幕戰。

本來大家對兩支隊伍的實力較量有一個較淺的認知。

觀眾所了解到的,不過是道聽途說罷了。

只有比賽,才會看到雙方真正的實力對拼。

所以,在賽程公布的那一刻,RW和IG兩支戰隊的粉絲期待這一刻已久!

新版本,兩支新組成的銀河戰艦,註定會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IG對戰RW,這兩支隊伍可以說代表了LPL新賽季最強戰力了吧!」

「IG三叉戟,我覺得希望還是蠻大的,RW的上路是詬病。」

「那個Bin打訓練賽真的是又菜又凶,你說你不強,你就老實兒混就完了,非要上去裝,結果裝完就送。」

「最近RW輸了不少訓練賽,幾乎都是因為這個Bin。」

「贏了躺,打野血馬C你,輸了送,野爹帶不動你,真是對這個上單無語了。」

「不過,我聽說ShaiuC和老賊配合還挺好的。」

……

顯然,這場揭幕戰,很少有人看好RW。

即便是RW的打野是宋命,但上路的缺陷更是要命。

如果把這個Bin換成阿光,大家都認為機會很大。

畢竟阿光穩得住,不管面對誰,都能掏出一手大樹。

但這阿賓,訓練賽和rank根本沒拿過肉坦類的英雄。

青鋼影、劍姬、武器大師、刀妹、凱南、吸血鬼、船長。

乍一看,英雄池倒是挺深的。

但選出來的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雖然宋命轉會後,大家對他的實力是自信的。

但對於這支新隊伍,充滿了未知數。

所以RW的粉絲們,既期待,又忐忑。

要知道,每一年的銀河戰艦都有不少翻車示例。

最典型的就是LCK隊伍在s7新組建的銀河戰艦KT。

那可謂是豪華全明星陣容!

Smeb,Score,Pawn,Deft,Mata。

這樣的陣容,在當時是衝著拿世界冠軍去的。

結果呢。

最後連世界賽都沒進。

後來,「銀河戰艦」和臥龍鳳雛一樣成為了貶義詞。

而RW同樣組建了銀河戰艦的陣容,雖然不如KT那般豪華,但也是花了大價錢。

如果投入沒有回報的話,不光會讓粉絲們失望,更多的選手本身對自己的懷疑。

這不,臨近春季賽開幕式,RW成員提前開會。

牛排教練的體型龐大魁梧,一個人占據兩個人位置。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