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一十九章 VR投影的冠軍皮膚

第二百一十九章 VR投影的冠軍皮膚(2/2)

目錄

「別來抓下就成。」另一邊的小昭一邊吃著薯片,一邊說道。

雙方又是聊了一會兒,等到比賽將要開始後,兩人才選擇離開。

畢竟EDG這邊在賽前還是有一定要求的。

宋命和阿光也知道,不易多逗留。

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後,玩會手機,宋命突然有點疲倦,便養精蓄銳,閉上眼睛在電競椅上躺了一會兒。

而這時,外面的觀眾通過觀察休息室的情況,也是看到了宋命。

「怎麼在睡覺啊?難道是沒休息好?」

「昨天晚上Todie打rank很晚的,估計沒睡好吧!」

「看來Todie的壓力還是蠻大的,之前打EDG的時候就差點翻車,現在又面對廠長,肯定得努力啊!」

「唉,這RW的打法一直依賴打野,肯定會疲倦的,哪有戰隊這麼霍霍一個選手的?」

「樓上這話就不對了,依賴打野,或者說打野核都是信任Todie,不過每一局都依賴,確實累。」

「這一局感覺宋命的狀態不佳啊……」

看到這一幕後,很多粉絲都有些擔心了。

雖然宋命在整個賽季的狀態保持的很好,但人都是有巔峰期和低谷期的。

打到一半,狀態不佳的比比皆是。

有的選手,甚至因為一碗牛肉麵,從世界第一ADC淪為大家的笑柄。

這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更別說打完常規賽拉胯的選手了。

不過,很多觀眾還是持一個樂觀的狀態。

在雙方等待以及化妝結束後,隨後開始春季賽決賽的開幕式。

而這一套流程走完後,比賽也是終於開始。

「歡迎來到成都大魔方演藝中心的現場,這裡為您收看的是2018年春季賽RW對戰EDG的決賽,大家好,我是管澤元。」

「大家好,我是記得!」

「大家好,我是米勒!」

這三位解說,受眾觀眾在目前還是比較廣的。

記得是在去年解說RNG與SKT的比賽,一句聖經吸粉。

米勒是原先大家就受愛戴的解說。

而管澤元則是因為記技能名字,讓大家一致好評。

「這一局決賽我估計大家已經期待好久了,RW對戰EDG,如果我沒記錯的話,RW在常規賽是以2:0很輕鬆的戰勝了EDG,而今天EDG的目的就是復仇。」記得是三個人里的控場解說,先是引起了話題。

「其實我覺得,RW這賽季雖然統治力比較強,但我們也知道EDG嘛,畢竟是去年的世界冠軍,其實他們並不差的。」管澤元則是秉持著一個比較公道的話題,說道。

「那我們先分析一下雙方的選手,RW的上路Bin以及Mouse,這也是老生常談了。」

「Bin的打法一直都很兇,喜歡進攻,什麼劍姬、刀妹啊都是拿手絕活,而且今天的首發也是Bin,還是蠻期待Bin選手和Ray選手之間的對決的。」

「而且Ray選手在打Theshy時表現也不錯,算是在LPL里發揮很出色的選手了。」

「反而自從賽季初上了一場完整的BO3後,其餘的都是大概率上了第一場就被換下去了。」

「不過從最近的表現來看,Bin沒有那麼頭鐵了,進攻和防守都把握住了一個分寸,我覺得這名選手未來可期。」

米勒簡單地分析了一下雙方的上路選手。

「那我分析一下雙方的中野吧!」管澤元接過話茬,說道。

「宋命在這賽季的表現毋庸置疑,包括Doinb的打法也是擅長防守,其實上Bin的話,RW不缺輸出位的,反而上Mouse也需要他拿蘭博船長之類的英雄。」

「而EDG這邊,Scout的對線一直都是LPL前三的選手,雖然常規賽有段時間狀態低迷,但季後賽我們也看到,打IG的Rooike也是當仁不讓。」

「廠長,更是在調整之後,碾壓了寧王,我覺得在中野方面EDG偏進攻,而RW偏野核,Doinb這個點很有可能成為突破口。」

管澤元分析的頭頭是道,讓大家聽了之後很有理。

但總感覺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當然,觀眾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過,記得收尾分析雙方的下路組合,「我覺得雙方下路五五開吧!」

「iboy+Meiko已經算是LPL頂尖下路組合了,而司馬老賊+ShaiuC也是在這賽季磨合之後,表現得優異,而且論經驗來講,RW下路是很足的經驗的,但論成績來看,EDG下路是冠軍組合,所以我認為在對線方面應該五五開,打團的話,得看個人發揮了。」

「不過不得不說啊,ShaiuC半決賽的鉤子還是蠻準的。」管澤元回憶起RW打RNG的最後一場比賽,說道。

「這位選手,當時多多在解說席上也是說過,他是一位鉤子類型專精的選手,其實還是蠻期待鉤子類型的出場的,畢竟有鉤子類型出場的輔助,下路相對來說就不會那麼和平,而觀眾就喜歡不和平的發育。」米勒也是為觀眾著想。

「那分析了這麼多,看一下雙方首發隊員吧!」

鏡頭一轉,來到現場。

從觀眾席上一掃而過,大家揮動著手裡的應援牌,迎著鏡頭,歡呼不斷!

現場的觀眾早就被音樂節的歌聲所震撼!

如今選手的登場,更是興奮!

現場也是投影出了一張召喚師峽谷的地圖。

而十位隊員分別站在自己相應的位置,並且還投影出自己相應的代表英雄。

RW:上路Bin-代表英雄劍姬。

打野Todie-代表英雄死亡頌歌者。

中路Doinb-代表英雄露露。

下路SMLZ-代表英雄EZ。

輔助ShaiuC-代表英雄錘石。

EDG:上路Ray-代表英雄瑞雯。

打野Clearlove-代表英雄寡婦。

中路Scout-代表英雄辛德拉。

下路Iboy-代表英雄韋魯斯。

輔助Meiko-代表英洛。

伴隨著VR投影,英雄也是活靈活現。

雖然現場是看不到的,但也能通過大屏幕看到這一場面!

嘩~

「等等……Iboy不應該是霞嗎?為什麼是韋魯斯啊!」

「這賽季小昭的韋魯斯使用次數最多……」

「不光小昭,司馬老賊和Doinb的也不太符合啊!」

「Doinb怎麼不符合啊,這賽季基本上一多半都是露露了。」

「算了算了,這不重要,圖個樂呵就行了。」

現場的觀眾討論的激烈,尤其是有冠軍皮膚的選手,現場的主辦方也是很細節的將他們的投影換成了冠軍皮膚的投影。

當然,現場和選手本身是看不見的。

但屏幕上看著,依舊震撼!

Todie的死歌,如死靈一般,本身附帶著暗黑色彩,再加上幽暗的環境,讓整個現場有一種聞風喪膽的感覺!

Scout的辛德拉,漂浮著,黑色的上身,白色的短裙,EDG標誌的頭冠,宛如女王,高傲地注視著所有人!

廠長的寡婦、Meiko的洛,一個個光鮮亮麗,讓人陶醉。

「臥槽臥槽臥槽,我已經等不及了,這套皮膚什麼時候發售啊,簡直太好看了!」

「本來以為Todie的死歌會很難看,沒想到是最好看的……」

「趕緊出售吧,還等什麼啊,吊人胃口吧!」

「臥槽,辛德拉好仙啊,洛也好看,寡婦太御姐了叭,愛了愛了!」

……

這般冠軍皮膚的投影,不管是現場還是屏幕前的觀眾,看了都垂涎的要命!

但奈何,發售時間未到,他們只能看個眼癮。

解說席上。

「歡迎回來啊,我估計大家和我們三個一樣,一直在討論這冠軍皮膚,不過有一說一,確實蠻帥的,建議出了之後,人手一套,當然學生就不建議了,可以適當地買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冠軍皮膚。」記得接著現場的氣氛說道。

「我之前看過冠軍皮膚的一段視頻,拳頭設計是真的用心了,聽說Todie那個死歌開大招響起的音效是當時鳥巢里錄製下來的加油聲和歡呼聲,我覺得這個小細節還是挺有愛的。」管澤元點了點頭,說道。

「所以還等什麼,準備好money,可以到時候直接入手了,而且成套購買好像還打折的,我們國服購買自家LPL隊伍的皮膚應該是有一個優惠的。」米勒也是結尾道。

「那我們聊了這麼多,現場和屏幕前的觀眾估計也等不及了,而前面已經準備就緒,讓我們進入BP環節!」

……

RW語音內。

「我聽工作人員說現場好像是有投影的。」Doinb果真是一個閒不住的人,這種事情都能打聽得到。

「有嗎?我好像沒注意到啊!」小C歪了歪頭說道。

「應該有應該有,賽前工作人員統計我們的英雄出場率,應該就是為了這個投影吧!」Doinb繼續說道。

「我怎麼不知道?」宋命疑問了一聲。

關於這個消息,宋命是一無所知啊!

「對對,當時你在睡覺,就沒打攪你,就隨便給你報了一個死歌上去。」Doinb幫宋命解除疑問。

「哦。」宋命聽後好像並不太感興趣。

但他不知道的是,現場和屏幕前的觀眾早就被這VR投影的皮膚特效所征服。

原本宋命估計有1500w的皮膚獎金,估計因為這一波的特效要大漲特漲了。

「行了,先準備BP吧!」牛排說了一聲。

雙方的BP進行的很快,而且都沒有試探,上來就釋放了大招。

上一次RW對戰RNG時,因為RW的試探,白白輸了一局。

而這一次RW吃一塹長一智,完全沒有試探的想法,就直接整體系!

陣容很快確定下來!

藍色方RW:上路刀妹、打野波比、中路加里奧、下路EZ、輔助塔姆。

紅色方EDG:上路劍姬、打野豬妹、中路妖姬、下路韋魯斯、輔助布隆。

……

「RW這個陣容很暴力啊,而且這打野小炮……呃不對,是波比還是挺搞的。」記得笑了笑,玩了一個梗。

「RW這個陣容的輸出不太夠啊,EZ偏向中期,但很依賴刀妹的發揮,我們知道刀妹這個版本改版之後,容錯率倒是高了不少,但操作要求同樣很大,一般不下功夫去練,估計很難有成效。」

「這好像是LPL第一次登場吧?」米勒認真分析著。

管澤元點了點頭,說道:「當時IG上路想拿,但最終還是沒給拿,從現在的環境來看,刀妹對線很強,但團戰效果一般,不知道RW這一局會怎麼打?」

「而且刀妹是需要優勢的,除非RW著重去養上路……」

記得搖了搖頭說道:「這賽季Bin進步雖然很大,但應該不會以上路為核心,這樣的打法實在太拼了一些。」

「我估計應該是保證EZ的中期發育,然後讓加里奧和波比進行邊路的支援。」

「所以這一局,宋命會整什麼花活呢?」米勒話題突然一轉,讓大家興致盎然起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