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小毛孩子,不懂事倒也正常。

但明白這些道理的人,繼續考慮這樣的問題。

你想想,是不是會在某瀏覽器或者某免費小說app上會出現這麼幾個字:只需要充值XX元就免除XX分鐘/小時的GG。

然後你充值,GG確實免了。

但你的錢也花了,花給誰了?

反正沒給創作者,都讓盜版給掙去了。

所以說,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免費。

他說免費,只不過是用了一種很委婉的方式告訴你。

錢他照樣掙,當然你要說不在乎GG,就想讓盜版賺錢,那無話可說,你可以劃出去了。

看盜版可以,但先聲明一點。

偷偷摸摸地看,別出現在作者的視野里就成。

別以後寫個什麼章節,如果看的不爽了或者是想發表什麼意見,然後就跑到起點APP過來罵,掛著一個見習的稱號,點進去一本書也沒訂閱過。

真的,都用不著作者,正版的書友們都看不起你。

別評論,別提意見,別催更,老老實實在盜版里給人家掙錢就行了。

至於作者寫的怎麼樣,和你沒啥關係。

作者是給正版讀者服務的,而不是給你服務。

你有什麼意見可以和盜版商去談,讓盜版商把你看的GG費給我,那你也可以罵,這是OK的。

我從來不刪除正版讀者的評論,除非他在提和本書內容無關的事情。

拉黑+永久禁言+刪除評論的,基本上都是盜版讀者。

至於有的讀者評論消失,那真不是我的事情,你說了錯誤我自然感謝你,但也要把這一段改過來。

改動幅度較大的話,評論會自然刪除,也不是我想刪的……

之前有讀者因為這個棄書,其實我也比較無奈。

其實這個社會,早已經過了「我沒錢」這樣的年代。

如果年齡不是特別小,14歲高中已經有了不少的零花錢。

而且我也看過了我的主要受眾群眾在18-24歲,當然其次是17歲以上。

就算18-24歲,總共占全本書讀者的34%。

如果這部分群體全部看正版,除去收藏的機器人,首訂過3000都不成問題。

也就意味著將近有三分之一的讀者都在裡面。

18歲意味著什麼。

成年人,大學生,有了一定的付費意識。

你要說「我沒錢」,這純屬就是一個理由了。

而且17歲以下的都有不少正版讀者,人家是怎麼看的正版?

當然,你要說你家庭情況不好,我建議你好好讀書吧,大學的學費比讀小說貴的多。

建議暑假也別待在家裡,去打點暑假工,為家裡人分擔一些。

18歲作為一個成年人,應該懂得要如何抉擇了。

看小說,那不是在浪費時光?

最後,祝福【正版讀者們】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學業步步登高、家庭幸福美滿。

當然也祝福【盜版讀者們】早點能醒悟這個道理。

接下來就說一說大家比較關心的加更問題。

雙倍月票加番外月票,大家火力有點猛……

原本以為這個月沒機會上1000月票了,好傢夥,月票番外一發,月票兩天破千。

截止到現在算1000月票,欠34章……

以前累計打賞10000幣欠一更,最近的3000幣打賞也欠一更。

總共欠2更。

然後補充幾個加更條件。

1.首訂,從1500首訂開始,每多100加一更。

2.均訂,從1000均訂開始,每多100加一更。

3.打賞(限時)號,每天晚上8點-12點,每眾籌打賞3000起點幣就可以加一更。

4.月票,和上面不衝突,但是改一改吧,每50月票加一更(8.1~8.4是雙倍月票時間)

5.有一個月票番外的活動,只需要3張月票就可以解鎖番外,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今天晚上12點10分,也是答應你們的一次性發8更,也是從頭到尾寫了一整局比賽,希望你們看的夠爽。

最後,求一波訂閱,月票,推薦票!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