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五十五章 老版的劍魔打野

第二百五十五章 老版的劍魔打野(2/2)

目錄

「從這場比賽里來看,Khan的狀態真的太頂了,前期多次對上路的照顧,Mouse作為一個塞恩只有挨打的份。」

「宋命前期的節奏還可以,但中期的幾波團戰,RW還是沒有打好。」

「中期純屬是陣容打不過,選手的操作都拉滿了,但傷害不是一個層次上的。」

「唉,這場比賽其實輸的不冤,第一局Mouse的狀態還不錯,但第二局直接被Khan打蒙圈了。」

「前期死亡的那幾次,直接讓KZ形成了節奏發動機。」

「半個小時之前,我剛說了唯一在小局上戰勝了RW的只有RNG,結果轉頭就輸給了KZ。」

「這皇子對於宋命來講,我覺得有毒。」

「你說你總惦記那B皇子幹什麼?」

「這明顯是為了搶對面,被迫選的啊!」

「不會真的讓KZ干翻車了吧,如果這場BO5輸了,那LPL賽區就被笑掉大牙了。」

「可不嘛,四強信誓旦旦選KZ,結果沒打過,那就真的是笑話了。」

……

比賽輸了,永遠比贏了熱點高。

尤其是,奪冠熱門的隊伍輸了比賽。

討論度更加激烈。

這個時候,忍了很久的噴子終究要出來大展身手了。

有不屑一顧的,「就這啊?還以為多強呢!」

有看不得RW好的,「我現在就等著笑掉大牙了,KZ趕緊3:1結束掉這場比賽吧!」

還有幸災樂禍的,「這RW也不行啊,小組賽十連勝,半決賽選KZ?真的要翻車咯!」

更有翻舊帳的,「我就說嘛,還不如讓EDG來打更穩一點,畢竟EDG是世界冠軍,你RW是什麼東西?」

最主要的是,還有韓雜在評論區里叫,「垃圾RW,讓你們選KZ,要輸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在英雄聯盟里有一個最不討喜的角色,叫做雜。

什麼豬雜,雞雜,皇雜,韓雜。

這部分觀眾,只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喜歡無腦吹選手。

什麼世界第一ADC,什麼決賽彩排,輸誰都不能輸RNG,什麼IG永不加班,先不談中上等等。

這些東西都是被那些雜或者叫無腦粉吹出來了。

然後呢。

有些觀眾自然也看不得他們這些無腦評價,所以就開始罵選手。

其實這些觀眾,從來都不討厭某個選手。

只是因為這些無腦粉或者雜來擴張原本的事實。

那些觀眾看不慣你的無腦吹,所以就開始科普選手的黑歷史。

這些東西,對於一些真粉絲來講,心很累。

面對這些罵聲,真粉絲其實很無奈。

他們出來反駁,那麼這些觀眾就把他們當成雜一樣處理。

然後真粉絲也被牽連進去,同時被定義成「雜」。

所以面對雜,是英雄聯盟職業聯賽部分觀眾群體裡最不討喜的角色。

即便是站的同一隊,但粉絲也很討厭自己家的雜。

當然,很多真粉絲在看比賽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關彈幕保智商。

直白平台最良心的就是這一點了。

粉絲在看比賽時,只會在精彩,搞笑場面開一下彈幕,看看大家的反應。

除此,無他。

顯然,在RW輸掉比賽的這一刻,彈幕里幸災樂禍的逐漸變得張揚起來。

雖然說RW沒有惹過任何隊員,宋命也沒有任何黑點,但這一副場面也沒有辦法控制。

直播平台也不去淨化彈幕。

因為對他們而言,吵得越歡,管理層越開心。

你只要說話,就會有熱度。

有熱度我就能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平台。

這樣,隨著人的基數變多,那麼土豪觀眾也總會來幾個。

一高興,打賞。

那平台就是賺的。

更何況,現在的流量就是在賺錢啊!

你罵歸罵,只要不出現特別的敏感詞彙,平台和超管都不會去管的。

所以,現在的彈幕可是叫的最歡的時候。

尤其是韓雜。

一年半沒贏LPL了,這下終於贏了RW一小句,可把他們高興壞了。

對於他們而言,這叫做狂歡的五分鐘。

為什麼只有五分鐘?

因為賽後的休息時間只有五分鐘。

……

「這場比賽RW輸的不冤,上路的Khan簡直就是戰神的存在,而且也處理不了青鋼影和加里奧的進場。」解說席上的三位還是比較淡定的分析著。

輸比賽,乃是兵家常事。

沒有任何隊伍在打職業聯賽里,沒輸過比賽。

如果真的一直讓你贏下去,那麼競技這兩個字的意義就不存在了。

當然,輸小局是常事。

畢竟總有失足的情況出現。

再加上這遊戲是5v5競技,隊友犯病了你還能贏,那這遊戲離涼也不遠了。

當年的英雄聯盟就是因為操作能決定比賽的勝負,所以為了增加競技性,他們慢慢地改成了以團隊為主的競技遊戲,為的就是團隊協作。

就這樣說,宋命穿越到平行世界裡那支0-16全敗戰績的戰隊,想要帶他們進季後賽都難。

更別說進什麼世界賽,奪冠軍之類的事情了……

隨著英雄聯盟的發展,團戰競技更是拳頭發展的核心。

戰術、體系、運營、團隊配合,這才關乎著比賽的勝負。

反而操作和實力變得次要。

當然,次要並不是不重要。

如果能在職業聯賽上,進行多次單殺,或者打出線上優勢,從而帶動整個團隊,那也能成為關鍵。

五分鐘的時間轉瞬而過。

輸一場比賽,對於RW來講,依舊平靜。

Doinb喝了一小口水,轉而就和牛排商量戰術去了。

馬哥的面部表情依舊是不動冥王。

對他而言,勝利和失敗從來不會在臉上表現出來。

小C也是比較的平靜,畢竟他進過世界賽,也經歷過大風大浪,輸贏對於他而言,更是平常不過。

而阿光比較的自責,這一把他可以說是背大鍋的。

青鋼影的起飛,帶動了全場。

而且前期有好幾波被越塔,其實他是沒辦法的。

但這種東西,總是要有一個人出來背鍋的。

既然背鍋,那為什麼不是他呢?

……

果然,這場比賽結束後,牛排先是對阿光進行了心理輔導,隨後更換阿賓上場。

緊接著,阿賓上場後,RW需要重新換一套體系。

正當RW討論之際,台上的解說收到了換人的消息。

「這一局RW果然選擇換人了,其實Mouse打不過,讓阿賓來對Khan,上路的情況更好一點。」長毛先是簡單分析道。

娃娃接話道:「我覺得,讓阿賓上場至少能頂住對線,從這兩場比賽看下來,Mouse在對線上輸Khan太多了,雖然說他拿的塞恩,比較功能性,但我們LPL就有一位拿塞恩還能打出優勢的選手。」

「奧?」米勒配合著。

娃娃隨口回答,「theshy啊,經典塞恩絕活了啊,他拿塞恩都能打出對線優勢的。」

說完這一段後,台下的熱議更多了。

「解說的意思就是,Mouse太菜了,還得派一個比Mouse操作強一點的阿賓上場。」

「所以說啊,英雄的選擇其實並不是最主要的,雖然很決定你好不好打,但是你的對線出問題,就算是拿康特英雄也不行。」

「就像是第一局,船長前期打不過劍姬,這就離譜的很。」

……

米勒點了點頭,沒有繼續這個話題,而是繼續說道:「上了阿賓之後,其實我們依舊很擔心,畢竟Khan的狀態火熱,阿賓能不能頂住壓力是關鍵。」

「青鋼影劍姬也都是阿賓的絕活,兩人對拼起來肯定蠻有意思的。」這時,長毛插了一句說道。

「所以我們就期待一下這一局上單對線的博弈吧!」

雙方的BP很快開始。

這一局,也沒什麼新的花樣。

RW雖然轉換了戰術,但除了三路選擇的英雄之外,其他路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不過,這一次宋命拿出了一些新的東西出來。

輪到RW最後一選,鎖定了一個黑暗之中的英雄。

暗裔劍魔-亞托克斯!

這個英雄,一般都是上單位。

而且非常的冷門。

所以拳頭在經過幾次加強,比賽依舊沒有人拿出來使用時,他們選擇了跟刀妹一樣,進行改版!

但改版的計劃在下半年。

所以現在宋命使用的劍魔屬於老版!

而在這個時期,拿出劍魔打野,屬實讓解說不由得一驚。

尤其是米勒,「這邊RW選用了劍魔打野,這個英雄的出場在職業聯賽里還真是夠罕見的呢!」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