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人在漫威,做幕後黑手 > 完結還早

完結還早(1/2)

目錄

昨天章節發出後,看評論很多人覺得要完結了。

其實這才劇情剛展開,離完結還早。

我說過今年內一定完結是指農曆春節之前,不是十二月份。

而且是以每個月最少十八萬字為前提的設想。

西索恩在漫威確實算是厲害的BOSS了,但比他厲害的還有一大堆,就算是永恆他們也有很多比他們強的。

然後把,藉此機會,我也說些事。

漫威里的人物實力並不像網文那樣有具體規劃,什麼天父級,單體宇宙級,多元宇宙級都是網友自己劃分的。

實際上漫威里只有地球大事件,宇宙大事件,多元宇宙大事件,而不是人物等級。

但我這是網文,所以會有具體的分級。

所以,一些看漫畫的大佬看到後面文出現天父級,單體宇宙級之類的劃分,就出來噴天父比單體宇宙厲害之類的。

我知道天父指的是神理會的某些特定人群,實力跨度也有從星球到多元宇宙的,但我這裡天父就是一個實力階段的劃分。影響力是從太陽繫到數個星系之間,具體的等後面的大佬們登場了會具體設定。

然後,關於系統的實力設定。

系統的實力設定不止是看破壞力,這一點文里已經說了很多遍了。

並且,並不是實力低的就一定輸實力強的,要看具體情況。

有人覺得六道骸c9把迪奧b9逼成那樣子,不合理。。那你為什麼看不到迪奧一登場就逼得整個巴利安撤退呢?

事實上,如果不是迪奧裝逼想收服他們做手下,一上來就下殺手,巴利安連反抗都做不到就會被秒殺。

這就是能力、情報和先手問題。

戰鬥的意外因素很多,不是單純比拼數據。

不然,還打什麼。

直接亮數據比輸贏不就好了嗎?

還有,一些混汪吧的朋友也別拿汪吧那一套來對標這本書,我這書對戰力的評價標準跟那裡的計算方式不一樣。

我也在汪吧混來兩年多了,那裡就是一群人喜歡論戰的人為了做比較,所以做了個統一計算方式。

但論戰的地方多了去了,國內就好幾個,國外更不說了,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評價標準。

你們在自己地盤玩自己的就算了,拿來當做所有論戰標準,還外出執法?

……離開汪吧後,誰認識你們啊?

你們就沒看汪吧規矩,不准外出執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