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人在漫威,做幕後黑手 > 完結還早

完結還早(2/2)

目錄

你們就沒看汪吧規矩,不准外出執法?

話說得難聽了點,但事實就是這樣。

汪吧的那個計算方式太扯淡了,就是按人物輸出量級做對比,然後在疊合子。

按他們的標準,486會被所謂的爆磚級秒殺,甚至打不過訓練有素的士兵,奧托也是垃圾一類。

但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作品裡,486是除萊傲天之外的最強者。

其他幾條線中,也充分講了當486拋棄同理心,不折手段時,有多麼強。

而奧托也在那些線里,得到多人認可。

特別是暴食線里,486模擬的其他人人格分析,所有人都認為除了萊傲天外,奧托是最難對付也是最需要優先對付的人。

其強大和優先級比王國第一魔法師的羅茲瓦爾、精靈術士艾米莉亞,聖域之盾這些強者都高。

奧托被網友玩梗為戰神不是調侃,而是因為他的戰績配得上這個稱呼。

另外,按汪吧的計算,永恆可以上天花板。但漫威里,永恆就是多元宇宙級的。

雖然永恆的表現和設定都可以上全能宇宙級,但他的定位被全能級的生命法庭壓死了。

還有魔禁這些看重相性、情報的劇,低量級打贏高量級的多了去了,但汪吧不會考慮作品定位,只會用他們的一套來計算,這導致很多作品人物實力遠遠超過作品裡的定位。

而且,那地方現在已經臭了。

以前還有人認真論戰,會找資料曬乾貨,現在已經成了各自粉絲摳字眼拼命抬高自己喜歡角色的地位,拼命貶低討厭的角色,各種雙標,進一步拉低或抬高原本角色定位。

以前群還在的時候,也有人用汪吧那套計算方式和疊盒子來問我,我就用萬磁王、x教授、帶防精神頭盔士兵的理論來反駁。

就是毫無破壞力的X教授正面對戰可以秒殺萬磁王,卻打不過帶精神頭盔的士兵,那這個士兵一定可以秒殺萬磁王吧!或者精神頭盔可以秒殺萬磁王。

但事實就是一萬個戴精神頭盔的士兵正面對戰也打不贏萬磁王。

結果沒人回答。

到群解散也沒人回答。

所以,別拿汪吧那什麼標準來我這扯淡,他那一套本身就是不考慮劇情,只看人物已經表現出來的設定,只適合人物之間對比,而不適合在有劇情里的對戰。

……

另外說下身體情況。

現在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只是為了防止復發,所以沒怎麼碼字,每天早睡早起,出去散步,保持飲食規律。

等這個月過後沒問題就恢復正常更新。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