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1/2)
('-'*ゞ敬禮!
書友們,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屬於你!祝你虎年快樂,心想事成!
(PS:上面這段話是抄的。)
……
今天就是除夕,作者今晚打算早睡,就這麼多了。
明天看情況,儘量加一更出來。
這個月目前更新了三十多萬字,對於我這個手殘黨來說,很不容易。一天發一萬多,存稿基本存不了。
這兩天是一年中相當特殊的日子,更新有些波動,還望書友們體諒。我一想到大過年的還在碼字,有點不太好。後面我會恢復正常,努力還帳。。當然,這兩天保底六七千還是有的,就是加更有點難。
今天本來要給打賞名單,但還一些書友沒有統計到,後面幾天一併給,還有就是欠了多少字,到時候會算一下,不會賴帳。
有書友問:作者老大不小,是不是相親去了?
回答:暫時沒有,也許有人不為成仙,在紅塵中等我歸來。(做夢中。)
……
有書友問:你是不是定時發的文?而且有很多存稿?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