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2/2)
有書友問:你是不是定時發的文?而且有很多存稿?
回答:草稿箱空空如也,也沒定時,就是每次檢查完錯字的時候,差不多00:00.
……
有帥痞和大漂亮書友說:票都給你了,好好過年。
回答:萬歲,謝謝大佬!!給大佬捶腿~~
……
編輯這個感言的時候,已經是23點34分,本來還想多聊一點,但時間不允許,我去檢查上一章的錯字去了。
(捉蟲的書友們辛苦了,非常感謝!所有的蟲,我基本都改了過來。可以保證每一章寫完,我都是一個字一個字讀一遍檢查的,可是自己的錯誤,有時候很難發現)。
……
感謝所有打賞、訂閱、投票、評論...的書友!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
深吸一口氣......
「蘇葉祝書友們虎年大吉、身體健康、一順百順、喜樂安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