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第53章-戰IG!

第53章-戰IG!(1/2)

目錄

八月十四日,FPX一比三輸給了V5。

而最重要的問題,是打野英雄選擇的問題。

除了Kanavi和小花生這些原本就擅長野核的選手之外,很少有人會因為版本的變動去強行拿野核英雄。

這,也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畢竟職業選手打比賽拿自己不擅長的英雄,本來就是一個風險極高的事情。

「今天都早點休息,明天比賽都給我打起精神來!」

明凱的臉色有些嚴肅,只要能夠贏下IG,他們就可以進入前四名。

到時候就算是輸給了TES,他們也可以去打季軍賽,就算是季軍賽輸了,也能夠在冒泡賽中有一個不錯的順位。

容錯率,可以大大提升!!

「IG,是我們要面臨的一道坎,加油吧!」

阿布舒了一口氣,IG的實力,還是不弱的。

……

第二天一大早,EDG眾人就起來了,簡單的吃過早飯,這一天直到比賽結束,他們都不能吃任何的東西。

雖然對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很多選手都是這麼做的。

餓著肚子才更有利於集中精神。

「都準備好了沒有?出發!!!」

明凱看著眼前EDG眾人,心裡不由得意氣風發。

EDG的實力本就不弱,陳歌作為打野的話,更是能夠輕易帶起全局的節奏。

只要EDG其他人線上能夠穩住,不是崩的那麼厲害,陳歌就能在野區找到機會打出優勢,然後將優勢輻射到全局。

陳歌,是他和阿布一起帶出來的打野,也是完全學到了他一身本領的打野。

比起傑傑來說,陳歌無疑更讓他放心。

下午四點,虹橋天地演藝中心。

「大家好,我是記得!」

「我是Rita!」

「大家好我是王多多!」

當三人介紹完畢之後,比賽現場馬上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歡呼聲,給足了牌面。

「今天,是我們季後賽的第三天,而今天對陣的雙方,是IG和EDG。

EDG一路從第八的位置殺到這裡,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IG作為季後賽排名第三的戰隊,實力還是很強的。」

「沒錯,不過EDG自從換了打野之後,表現也是非常的不錯,這一場比賽如果是VAE7上的話,EDG還是有希望的。」

「唔,好,雙方的選手已經入場,EDG這一場是紅色方,打野位置依舊選擇了此前發揮非常好的VAE7選手!」

「VAE7啊,他上場的話這一場就好看了,寧王和VAE7都是那種節奏型打野,而且也是到目前為止,我們LPL表現最出色的兩個國產打野。

說起來,這兩個選手的英雄池還是比較像的,我感覺盲僧這個英雄會成為他們兩個人爭奪的重點。」

「寧王倒是還可以,不管是盲僧還是皇子腕豪狗熊都是可以拿出來的,只是VAE7這個選手到現在為止,表現幾乎完美,沒有任何瑕疵的地方。」

第一輪的BP開始。

在藍色方的EDG,率先禁掉了發條腕豪女警,而IG則是禁掉了鱷魚盲僧寒冰。

「IG的Ban選果然針對了打野,這個打野確實不能放了,VAE7的盲僧就是那種帶節奏一流的打野,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能夠找到合適的機會幫助隊伍確立優勢。」記得說道。

王多多馬上接道:「是的,沒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