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第52章-大威天龍的最後輝煌

第52章-大威天龍的最後輝煌(1/2)

目錄

接連的兩場排位,陳歌全部獲得了勝利。

當再次壓下Showmaker獲得亞服第一的時候,EDG眾人已經習慣了。

「小陳,你這是要一直守著亞服第一啊……」

Meiko有些詫異,雖然亞服第一有著不少的獎金,但是單論職業比賽和Rank的區別,還是不小的。

Rank,只能夠鍛鍊個人能力,和隊友配合交流的難度會大大增加。

這一點,也是亞服Rank不能完全取代訓練賽的原因之一。

據說騰達總部正在研究關於戰隊組排系統的功能,只是不知道出來就到什麼時候了。

「都認真訓練,真以為IG菜呢?」

阿布臉色一沉,Hope和奧迪噤若寒蟬,而Scout和Meiko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這麼多年下來,他們早就習慣了阿布的嚴厲了。

「IG,看你們了,寧王我沒問題。」

陳歌笑笑,整個S10夏季賽,可以說是寧王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段高光時期。

季後賽版本一變,什麼腕豪狗熊皇子打野全部被削弱了不止一籌。

而最關鍵的問題,就是野核崛起。

男槍豹女千珏這種英雄,寧王是操作不來的。

或者說,IG的陣容特性不允許他去拿Carry型的英雄。

當個工具人,安心當好三叉戟的戟把就好了。

「不會吧,你小子也太狂了,懂不懂Fmvp的含金量啊!」

廠長聞言不由得笑了起來,寧王夏季賽的表現他們是有目共睹的,總的來說,還算是不錯,並沒有太過離譜的操作,在IG贏的比賽中,也是經常拿MVP的。

「時代變了啊!」

陳歌聳聳肩,繼續說道:「現在這個版本,我感覺廠長你上都比寧王強。」

「嘿,你這小子,皮癢了是不?」

廠長眼睛瞪的更大了,阿布則是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夕陽照耀下,三個人就像是和睦的一家三口……

從早上起來一直到晚上,陳歌一直都在打著Rank。

亞服的排名,還是需要打高一些的。

不然三天兩頭被超,心裡老惦記著也不是個事。

一直到下午五點,陳歌才停了下來。

看著亞服的排名,不由得舒了一口氣。

第一名,KouB回城,2875分。

第二名,Knight,2689分。

第三名,Showmaker,2585分。

第四名,Faker,2573分。

……

接近一天的亞服排位打下來,陳歌直接超出了第二名近200分!

許秀打到中午的時候就不打了,一上午三場連跪的戰績,讓他連第二名的位置都保不住了。

「行了行了,比賽馬上要開始了。」

阿布說著,直接打開了訓練室的大屏幕。

今天的比賽,對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FPX和V5兩個隊伍之間的比賽,無論如何都是要看一下的。

明天,就是他們和IG的比賽了。

「FPX現在狀態不太好啊,感覺V5有機會的。」

陳歌頭都沒抬直接說道,大威天龍在S10的夏季賽總算是雄起了一回。

可惜也就這一個賽季,到了S11的時候隊員賣的賣散的散,再也不復往日輝煌。

當然,讓V5走向巔峰的五個人,有三個人是蘇寧的二隊……

「看情況吧,我覺得FPX還有機會的,不過沒什麼問題。

就算是FPX輸了,他們也有冒泡賽的資格。」

廠長倒是不甚在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