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第52章-大威天龍的最後輝煌

第52章-大威天龍的最後輝煌(2/2)

目錄

廠長倒是不甚在意。

無論這兩個戰隊誰贏比賽,都和他們沒有關係。

和他們有關係的,是IG戰隊。

第一場的比賽,FPX就選出了一套非常契合他們風格的陣容。

狗熊,莉莉婭,卡爾瑪,滑板鞋,泰坦。

而V5,則是拿到了鱷魚,腕豪,佐伊,賽娜,女坦。

小東北的佐伊本來就是絕活之一,面對Doinb卡爾瑪這種英雄更是火力全開。

僅僅二十五分鐘,FPX便敗下陣來。

而小東北的佐伊,戰績是8-0-9。

「這也差太多了……」

傑傑有些無語,FPX這明顯就不是V5的對手,這樣的比賽,是沒有什麼參考價值的。

「看打野啊……光是刷野而言,莉莉婭領先了腕豪不知道多少。

要不是Doinb一直往上沖,腕豪是不可能找到突破口的。」

陳歌有些無奈,這個版本的主流,就是野核英雄,但是野核最大的作用就是等有了足夠的裝備,然後才能Carry接管比賽。

可一個工具人,每次都能夠抓到人,對於野核英雄來說也是非常難受的。

這一場如果FPX能夠穩住的後,後期還是有機會的。

第二場比賽,也很快開始。

Doinb這次選出了沙皇對陣發條,可三十分鐘過後,他們又輸了。

經濟落後七千,人頭比五比十九。

整個比賽打下來,FPX幾乎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

「不用看了,就這樣了。」

Hope算是看明白了,明天要是Scout敢和Doinb一樣這麼混,他就完了!

IG的下路雖然是薄弱一環,但是他們的實力,還不足以支撐他們取得足夠大的優勢。

「傑哥明天小心啊!我可不怎麼去下的。」

陳歌轉過頭笑道,而另一旁的Aodi則是長舒了一口氣。

整個EDG,心理壓力他絕對是最大的!!

不管是陳歌還是Scout都有著足夠的實力去應對寧王和Rookie。

而他需要面對的,是號稱LPL第一上單的Theshy。

說起來,他還真的怕再整一出什麼憋吃憋吃的人間慘劇,讓他臉上無光。

Hope自顧自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後開始了自己的訓練。

而陳歌,則是看著遊戲中FPX眾人的表現。

第三場比賽,FPX拿出了一套不一樣的陣容。

上單武器,打野巨魔,然後便是發條加泰坦滑板鞋了。

很顯然,更換了陣容之後,強度還是很不錯的。

而V5,又恰恰對FPX的變陣有些始料未及。

這一場比賽,依舊接近四十分鐘。

而FPX,也是成功扳回一城!

可惜好景不長,在他們第四場的時候,還是輸掉了比賽。

「大威天龍……」

陳歌喃喃自語,V5的S11,還能走下去。

只要季後賽一直贏下去,他就沒事。

可是贏了FPX,他們的下一個對手,就是蘇寧了。

「好好準備吧!」

阿布才剛說哇,一轉頭,就看著陳歌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坐在了電競椅上,看到這一幕,阿布整個人都有些懵。

「好像……也不怎麼需要野核英雄啊。」

陳歌的眼睛很亮,這個問題,是他看了今天的比賽,才發現的……

似乎,這個版本,還沒有人完全去硬練野核英雄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