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啟人生:我能打給十年前的自己 > 390 這不會是來吃霸王餐的吧?

390 這不會是來吃霸王餐的吧?(1/2)

目錄

其實他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他對日料了解的並不多。

因為他吃過的日料,最多的也就是吉野家,或者是味千拉麵這些快餐。

當然有幾次,客戶宴請,也吃過一些相對高端一點的壽喜燒之類。

他對日料的了解,也就止步於此了。

至於更高端的,他倒是聽說過很多,但卻沒怎麼吃過。

所以他也怕自己挑地方的話,會露怯。

沈舒怡倒也沒當回事,一邊翻著手機一邊說道。

「那咱們就去東四環這邊,去吃這家魔王燒肉吧?」

「這家店可是有很多人給我推薦過呢,我有好幾個好姐妹,都經常光顧他們家。」

「說他們家的和牛品質相當不錯呢!」

一聽說是去吃日式烤肉,而不是吃壽司,金俊豪就樂了。

「行啊,沒問題,你來找導航,咱們這就去。」、

要說日式料理,他以前的印象就是吃起來確實味道不錯,但就是量太小了。

壽司死貴死貴的,他在魔都吃過幾次迴轉壽司,一盤都要十塊,甚至十多塊。

就那麼兩塊壽司在裡面,好吃是好吃,可想要吃飽,以他的飯量那最起碼都得二十盤起步。

如果在加上一個女生,一頓沒個三五百那肯定出不來。

所以也就是以前他當舔狗的時候,帶女生去吃過幾次。

後來就再也不去了,不過後面,倒是吉野家,和味千拉麵這樣的日是快餐搞活動的時候去吃過幾次。

還好這次是去吃烤肉,如果要是去吃壽司,或者拉麵什麼的快餐,那他肯定就不去了。

車子很快就開上了東四環,在通惠河北路下了四環,然後往三環的方向開。

到了八王墳附近,拐了下來。

不一會兒就在八王墳附近,找到了這家魔王燒肉。

倆人到的時候,這裡已經是人聲鼎沸了,還好在來的路上,沈舒怡就已經預定了包房。

如果是外面堂食的話,肯定要等位了。

倆人一進店,就能看到店門口貼著很多明星前來打卡的照片。

裡邊有最近一年多爆紅的玲姐和她的搭檔霏媽,還有武京,謝廚子等等一系列的大腕明星。

看來這家店,還真就挺招明星們喜歡,沒錯了。

服務員帶著倆人進了包間:「先生女士,咱們這裡有最低消費……」

這大包能坐六個人,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自然是不可能白讓你坐的。

外面那麼多人可都在等位呢,所以人家包間是設了最低消費的。

金俊豪他們自然知道,不過金俊豪一抬手,示意不用說,他們知道。

「嗯,你們家的m12級別的和牛,先給我來兩斤。」

金俊豪開口就把這服務員給嚇了一跳:「先生,您是說……」

「沒錯,先來兩斤!」

好傢夥,見過喜歡吃肉的,可也沒見過這麼點肉的啊!

這家魔王燒肉,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m12級別的和牛了。

當然用的不是日本和牛,而是澳洲和牛,畢竟日本和牛還沒被允許進口呢。

而這澳洲和牛價格也一樣不便宜,在他們家都是按克來賣的。

流程就是師傅拿著和牛,來到客人面前,按照客人的要求來切。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