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九十七章 就讓我們去當回下等馬吧(2/2)
小明等人聞言也是點點頭,認為他們與KT能有一戰之力。
不過阿布卻是搖了搖頭:「你們和是LPL最有希望取勝的隊伍,也不能第一場上!最好跟RW一樣,觀望一兩場再說。」
隨後,他看向廠長等人:「就讓我們EDG來打這個頭陣吧!」
廠長等人皆是肅然,心中卻是唏噓不已。
曾幾何時,他們EDG是LPL的霸主,何曾淪落到要成為炮灰的地步。
但是現在,IG和RNG已經明顯和他們拉開距離,即便是RW,也自信滿滿地藏著必勝大招。
算來算去,這個炮灰也只有他們EDG來當了。
儘管心中有些不甘,可他們也知道,現在是為了整個賽區的榮譽,不應該在乎那些個人臉面。
......
與此同時,在LCK的休息室里,幾位教練也在商量著各個隊伍的出場順序安排。
不過聽語氣似乎不怎麼友好,甚至還有些爭執。
「我來打頭陣思密達!我們去年戰勝了WE和RNG,LPL的隊伍是懼怕我們的!」
SKT教練第一個開口。
「LPL為什麼會怕你們,你們總決賽都被IG橫掃了!我看還是讓我們來打頭陣吧,我們小組賽至少贏了一場LPL!」
KT教練當即反駁,爭取要打第一場。
「你們最近都被IG贏了,我看還是我們先來打,為LCK取得開門紅!」
KZ教練一炮雙響,同時點燃了KT和SKT兩隊教練的怒火。
「呵呵,伱們MSI連LMS都沒打過,誰敢相信你們?」
SKT和KT兩位教練同時冷笑。
AFS的教練沒有說話,坐在一旁冷眼旁觀。
他們已經猜測出LPL不會派IG第一個出場,所以他們這支用來應對IG的奇兵自然也不會去爭奪打頭陣的機會。
但他卻清楚,正是因為斷定LPL不會派IG第一個出場,這三支隊伍的教練才會爭著搶著想打頭陣。
表面上說是為LCK取得開門紅,實際上誰也不想在後面碰到IG。
「讓我們來!」
「讓我們來!」
「你KZ連RNG都輸了,還來什麼來?」
三隊教練爭得不可開交。
不過由於小組賽KZ敗給了RNG,KZ教練被一句話踢出了聊天群。
SKT和KT的教練喘著粗氣相互對視。
半晌,KT的教練說出一句話:「我在IG手裡撐到了二十分鐘!」
科馬教練頓時默然。
這是傷口上撒鹽!
他萬萬沒想到,KT教練居然拿他們被IG十六分鐘屠城的事情來做攻擊手段。
心中怒極了,卻又沒有理由反駁。
咬牙切齒等了對方好久,終於無奈地點點頭:「你們上。」
「唉,不就是沒搶到頭陣嘛!大不了我們把第二場讓給你們。」
KZ教練仿佛找到了屈辱的共鳴,拍了拍科馬教練的肩膀,安慰道。
kema教練瞥了他一眼:「如果你是LPL,第一局若是輸了,第二局會派誰上場?」
幾個教練頓時沉默下來。
BO5一共就是五局三勝,如果第一局試探失敗的話,第二局就不容有失了,否則被二比零領先的話,情況會非常危險,翻盤的難度太大,幾乎微乎其微。
所以第二局比賽,他們會竭盡全力贏下來,派出最強的隊伍!
即便是他們平常打BO5,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第二局也會拿出最強的戰術,爭取扳回一城。
毫無疑問,若是LPL首局失利,第二局出場的必然會是IG。
「如果第一局KT贏了,第二局就我們上吧。」
一直沒有說話的AFS教練無奈道。
看著這些談IG色變的同行們,他實在有些唏噓。
雖然他們也沒把握戰勝IG,但無知者無畏。
沒跟IG打過,就算不上輸!
「好的!那第三局就讓我們來,KZ是一號種子,你們托底!」
科馬教練大喜,連連點頭,隨後自告奮勇要第三個出場。
「為啥不讓我們打第三場?」
KT教練皺眉。
科馬沒理會他,而是略帶深意地看了AFS教練一眼:「如果前兩局打成一比一的話,你們認為LPL會在第三場上誰?」
「趁勝追擊,再取一勝!RNG!」
KT教練冷靜分析道。
「不錯,你們KZ小組賽輸給過RNG,而我們面對RNG未嘗一敗,誰的把握大不用我多說了吧?」
科馬自信道。
隨即他又話鋒一轉:「而且,萬一AFS贏了IG,他們第三局更是會上RNG了,我們拿下RNG,豈不是三比零了?」
「你...」
KZ教練瞪大眼睛,覺得科馬分析得很有道理,找不到反駁的角度。
「一切為了賽區著想!」
科馬滿臉嚴肅。
「好吧。」
KZ教練聞言也沒有再爭辯。
只要不是打IG,他們無所謂,跟誰打都行。
而且在前兩局打成一比一的情況下,LPL第三局大概率會派出僅次於IG的RNG來。
小組賽他們可是被RNG教育了一頓,相反SKT似乎很克制RNG。
他也就不再去爭這口惡氣。
若是AFS不幸輸給IG,他們再安安穩穩等著第四局收拾LPL的三四號種子就完事了。
想他LCK的一號種子隊伍,打LPL的三四號種子,那不是上等馬打下等馬,手到擒來?
若是AFS爆發,掀翻了IG,那他們KZ躺贏三比零冠軍,也有一份功勞。
左右都不吃虧!
於是,LCK這邊的出場順序也大致議定完畢。
......
很快,工作人員來到雙方的休息室拿走各自報告的首場比賽參賽隊伍。
隨後便又有工作人員來引領第一局比賽的參賽隊伍登場。
陳御等人站在休息室門口,與EDG眾人一一擊掌鼓勵。
出戰第一局比賽是頂著巨大壓力的,萬一輸了,又將是源源不斷的口誅筆伐。
可以說EDG這次敢為馬前卒,真的為賽區做出了很大的犧牲。
「加油廠長!我們一定會贏的!」
陳御鄭重地對廠長說道。
廠長倒是心態不錯,並沒有因為即將到來的大戰而緊張,反而跟陳御等人開啟了玩笑:「就讓我們去當回下等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