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250章 做飯

第250章 做飯(1/2)

目錄

「這種事情還是會的。」

「有機會你也可以自己學一下。」

「到時候想吃什麼自己做就好了。」

永山秀一邊穿起圍裙一邊對著自己這個徒弟說道。

「自己做東西吃嗎...」

「好麻煩,我還是等師傅你們做好之後吃就好了。」

六尾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說道。

修煉它已經覺得很麻煩了,做飯感覺比起修煉更加麻煩,它還是坐享其成就好。

而且它可不覺得自己能做出像師伯那麼好吃的東西。

「師傅,你做飯好吃嗎?」

六尾看著自己師傅問道。

「好可以吧,跟你師伯差不多。」

永山秀想了想說道。

由於他前世也是一個人住,所以也會經常做飯,因此廚藝還是可以的。

「那師傅做多一點肉。」

「我要大口大口吃肉。」

六尾流著口水說道。

比起其他的食物,它更喜歡吃肉,那種滿口都是肉的感覺十分爽快。

「小肥狐,不看看自己的肚子嗎?」

「不營養均衡一點到時候走都走不動了。」

永山秀摸了摸六尾的肚子微微笑道。

「師傅,我不胖!」

「真的一點都不胖,肚子上那些都是毛來的。」

六尾見自己師傅又在說自己胖,臉都氣的鼓了起來。

由於它的毛髮比普通的狐狸更長,所以會顯得更加毛茸茸可愛。

但是在自己師傅這裡竟然變成肥狐了,這簡直要氣死它了。

永山秀並沒有理會它的抗議,擼了一番這個六尾之後,便開始認真做飯。

「師傅,好香啊...」

「這是什麼?」

六尾看著這個紅油滾滾的牛肉鍋搖了搖尾巴好奇地問道,這種食物它還沒有見過。

「這是水煮牛肉。」

「又麻又辣十分好吃。」

永山秀夾起一塊牛肉放到六尾的嘴邊說道。

由於日本比較少吃辣,所以這水煮牛肉六尾從來沒有見過。

雖然它從來沒有吃過這水煮牛肉,但是聞到這又香又辣的味道,還是讓它忍不住流起了口水。

「啊嗯...」

六尾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就一口吃了下去。

雖然這剛夾起來的牛肉挺熱的,但是它現在這六段的身軀完全就不害怕這點溫度,就算是被一兩百度的高溫燃燒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隨著牛肉入口,那麻和辣的味道直接霸占了它整個味蕾。

這火辣的牛肉仿佛在它嘴裡燃燒一般,讓它久久難以忘懷。

它感覺自己這味蕾恐怕幾天都會被這個霸道的辣味給霸占。

「好吃!太好吃了師傅。」

六尾如同一條狗子一般猛地搖著尾巴說道。

雖然它平時不怎麼吃辣,但是這水煮牛肉實在是太好吃了,它感覺自己都快愛上吃辣。

如果是不怎麼吃辣的普通人突然吃這麼辣的食物的話,恐怕會有點難受。

但是六尾作為六階生物,自然不會被這點辣影響了,只會覺得這辣簡直是人間美味。

「好了,現在先別吃。」

「等下會讓你吃個夠的。」

永山秀阻止了這個六尾想要繼續偷吃牛肉的想法。

他知道要是不阻止這個傢伙的話,那這一整鍋牛肉恐怕都要被這傢伙給吃完了。

「嗚...」

「師傅,那你要給多點我啊。」

六尾看著自己師傅可憐巴巴地說道。

「別裝可憐了,有這時間還不如幫我切個菜。」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