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0章 做飯(2/2)
「別裝可憐了,有這時間還不如幫我切個菜。」
永山秀彈了一下它的腦瓜說道。
......
時間大概到了九點多,永山凜緩緩地打開家門回到了家。
「我回來了。」
永山凜一邊換鞋一邊說道。
「姐姐,我已經做好飯了。」
永山秀對著自己姐姐說道。
「抱歉,今天事情有點多,所以回來有點晚了。」
「秀君以後如果餓了的話可以先吃飯,不用等姐姐的了。」
永山凜看著自己弟弟微微笑道。
由於當上劍道部的部長之後,她需要做的事情肯定要比之前多不少了,以後想要早點回家應該是比較難了。
「沒事姐姐,我不餓。」
「我現在可是已經武道六段了,就算不吃一個星期都沒事。」
永山秀對著自己姐姐微微笑道。
如果是普通人的話,一周不吃東西可能已經餓死了,但是對於六段鍊氣者來說,完全不會有什麼影響。
「那就好。」
永山凜換好了居家服之後,便來到了大廳。
「秀君,這是什麼?」
永山凜看著這紅彤彤的菜式有點好奇地說道。
由於她之前都沒有見過這種菜式,所以對於這種煮法還是挺好奇的。
「這是水煮牛肉,是龍國的菜式。」
「姐姐你可以試一下,十分好吃。」
永山秀看著自己姐姐微微笑道。
「龍國的菜式,沒想到秀君你還鑽研過龍國的菜式。」
永山凜一邊夾起牛肉一邊說道,隨後緩緩地品嘗起自己弟弟做的食物。
隨著麻,辣,香在嘴裡蔓延交織,形成了一道美味的奏樂。
「秀君以後可以寫一下這個菜譜。」
「挺好吃的。」
永山凜點了點頭說道。
「好的姐姐。」
永山秀見自己姐姐喜歡這菜式,心裡倒是挺開心的。
「秀君,你剛才是不是去拔除鬼怪了。」
永山凜一邊吃飯一邊看著自己弟弟問道。
「嗯,回來做飯之前順手解決一下這鬼怪。」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
「沒有受傷吧?」
永山凜問道。
永山秀搖了搖頭道:「沒有。」
「那就好。」
「第一上大學感覺怎麼樣?」
永山凜微微笑道。
「嗯...」
「感覺跟高中沒有什麼區別。」
「只是學術的科目變少了,自由時間變多了,應該有更多時間能夠修煉了。」
永山秀想了想說道。
也不知道清宮葉月複習準備的怎麼樣了。
「秀君修煉累了也可以休息一下的,沒必要把自己逼這麼緊。」
「有姐姐在你前面,什麼事情都沒有必要太過擔心。」
永山凜看著自己弟弟微微笑道。
她對於自己弟弟的努力都是看在眼裡的,但她還是有點擔心自己弟弟會修煉到走火入魔,所以還是打算讓他壓力不要有那麼大。
「嗯,我會的姐姐。」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在自己沒有發育成形前,他從來不會介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