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230章 親情

第230章 親情(1/2)

目錄

「咻~」

「砰!」

深夜的戶亞留市不斷綻放著耀眼的光芒,無數的煙花不斷地飛向天空中。

現在已經凌晨十二點半了,很少有機會在這麼晚的時候街道上還是這麼熱鬧。

無數的小攤販在擺攤,紛紛嚷嚷的路人也在享受這過年的喜悅。

「秀君,要玩撈金魚嗎?」

「你小時候可是很喜歡玩這個的。」

「我記得你小時候沒撈到還哭了好久呢。」

永山凜看著自己弟弟微微笑道。

「姐姐,這種事情就不用再提了。」

永山秀有點尷尬地說道,雖然經歷的人並不是他,但是他還是感覺到一股尷尬的情緒。

「老闆,來五百円的魚網。」

永山凜對著老闆說道。

「好嘞。」

「謝謝惠顧。」

攤販老闆收到錢之後,拿了十個紙制魚網給永山凜。

「秀君,來吧。」

永山凜分了五個魚網到永山秀的手中微微笑道。

永山秀倒是沒有害羞什麼的,跟著自己姐姐一起開始撈金魚。

由於他們都是實力不俗的鍊氣者,所以普通人不好把握的力度他們能輕鬆把握。

就算他們沒有利用自己的「氣」來加硬紙網,但是他們控制著力道也十分輕易就撈到了大量的金魚。

他們兩個只靠著一個魚網,就差不多將這小攤販的金魚全部給撈了上來。

「大哥大姐,別撈了別撈了。」

「再撈我今年就要血本無歸了。」

攤販大哥哭喪著臉說道。

原本他不跟自己家人過年出來擺攤就是為了賺點小錢,讓今年的生活不那麼拮据。

但是他才剛擺攤不久金魚就要被這兩個外貌驚艷無比的姐弟給撈完了,這樣他不僅小錢賺不到,還要虧很多錢,恐怕一家人要吃泡麵度日了。

「我們只是來玩一下而已,不用緊張。」

「這些金魚你拿回去吧,我們就帶兩條走就好了。」

永山秀拿著兩個看起來比較精緻的金魚微微笑道。

他們倒沒有賺這點小錢的打算,只不過是想來玩一下而已。

要是利用自己的能力來賺這些小販的錢的話,他們倒是會有點過意不去。

「謝謝大哥謝謝大姐。」

聽到永山秀的話之後,這個攤位的小販痛哭流涕地說道。

現在的他都恨不得認這個帥哥做大哥了,他還沒見過這麼好的人。

永山秀和永山凜都沒有多說什麼,相視一笑後便離開了這個攤位。

玩完了這個撈金魚後,他們又去了各種不同的攤位玩了一下。

差不多玩夠之後,他們便買了一些煙花走到了海邊。

深夜的海邊雖然沒有陽光與海灘,但是聽著深夜的海浪和微涼的海風,還是讓人心情十分不錯。

「秀君,我們已經挺久沒有這樣出來玩過了吧。」

永山凜點起一根煙花看著自己弟弟微微笑道。

「對啊,差不多有一年了吧。」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

距離他們上次一起出門遊玩,還是上次的新年了。

最近他們天天都在忙著提升實力,都沒有時間一起出去玩過了。

「對啊,不過這一年發生了挺多事情的呢。」

永山凜看著漆黑的大海感嘆的說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