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230章 親情

第230章 親情(2/2)

目錄

永山凜看著漆黑的大海感嘆的說道。

幾個月前自己弟弟還是個完全不願意練劍的普通人,現在短短几個月時間就已經成了能夠武道七段鍊氣者媲美的高手了。

這種修煉速度就連她這個所謂的絕世天才都望塵莫及,可以說是幾個月就走完了大部分鍊氣者的路了。

「嗯,希望今年也能安穩地過下去。」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

跟自己姐姐每天修煉生活的日子,他感覺就算過個幾百年也不會覺得煩厭。

「放心吧,秀君的安穩生活,我會好好保護的。」

永山凜看著煙火的光芒微微笑道,不過語氣中的堅定永山秀完全能感受到。

「嗯,我也會儘快擁有保護姐姐你的實力的。」

永山秀看著自己姐姐認真地說道。

「那一天肯定不會久的。」

永山凜比自己弟弟還自信地說道。

作為姐姐被弟弟保護,她從來都不介意,因為一旦弟弟擁有了保護她的能力的話,那就是已經擁有了超越她的能力了。

「姐姐,這海水還挺舒服的。」

「你要下來走一下嗎?」

永山秀走在海灘邊的沙子上,不斷漲潮的海水時不時地浸泡他的腳。

永山凜也將木屐放在了沙灘上,跟著自己弟弟一起在海灘邊漫步著。

雖然雙方都沒有什麼言語,但是親情的溫暖卻在兩人心中流淌。

他們兩個都不需要過多的言語,都知道對方最愛的肯定是自己。

「才不多該回家了。」

永山凜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凌晨三點半了,便對著自己弟弟說道。

「嗯,該回去睡覺了。」

永山秀打了個哈欠點了點頭說道。

在他肩膀上的六尾現在已經徹底在他肩膀上睡著了。

「秀君,這海灘還挺乾淨的。」

「以後有時間我們一起去逛逛?」

永山凜一邊走一邊對著自己弟弟問道。

「好啊,去逛一下心情都變得好了不少。」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

雖然他們兩姐弟基本每天都見面,但是能一起出去逛一下還是能比較好地維持一下姐弟的感情。

「秀君,你以後想要做什麼?」

永山凜一邊走一邊對著自己弟弟問道。

「劍聖。」

永山秀沒有過多考慮直接答道。

在這個危險的世界,只有當上了劍聖才有機會活下來。

「真的嗎?」

「還是說你只是在勉強自己?」

永山凜看著自己弟弟的眼睛問道。

之前自己弟弟明明這麼不喜歡武道,忽然這麼熱愛於武道這讓她不由有點擔心,她害怕自己弟弟是為了她開心而在勉強自己。

「怎麼可能勉強。」

「雖然我之前不喜歡武道,但是現在我十分熱愛武道。」

「因為只有實力強大了才能保護姐姐你。」

「而且我也想在這災難中活下來。」

永山秀看著自己姐姐認真地說道。

「嗯,那秀君要加油了。」

永山凜看著自己弟弟那堅定的神情,便知道他並沒有勉強自己,而是真的想要練武變強。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