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二次元里的魔道修士 > 第二十七章 高槻泉的新生(1/10)

第二十七章 高槻泉的新生(1/10)(1/2)

目錄

其實夏至完全可以把高槻泉的靈魂先抽出來,然後再對她的身體進行改造。

這樣高槻泉就不會感受到強烈的痛苦。

但這樣會讓高槻泉覺得,好處來的太簡單。

而且打一大棒再給個甜棗才是最好的調教方法,所以夏至並沒有這麼做。

PUA嘛,魔道的大家雖然不知道這個名詞,但手段基本都會!

雖然改造的過程很痛苦,可高槻泉也不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

她可是身經百戰,和喰種們互喰,與白鴿廝殺的「獨眼的梟」!

幾分鐘後,夏至對這副身體的改造完成。

在保留了赫子的情況下,他將高槻泉的味覺連帶消化系統,以及內臟全都調整過來。

「好了。」

夏至鬆開手,把茶几上還剩下幾口的可樂遞給高槻泉。

「試試吧。」

抓起這聽剛剛讓自己吐出來的可樂,高槻泉頭一仰,手一抬,再次吞了一大口可樂進嘴中。

不同於剛才。

這一次,高槻泉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味道,猛地在自己的味蕾上炸開!

甜!

很甜!

非常甜!

能一直甜到心裡!

這簡直就是久旱逢甘霖!

可樂的這份香甜,和血的腥甜,肉的生澀油膩以及咖啡的苦澀完全不一樣!

這就是可樂的味道嗎?

真是快樂啊!

這份快樂甚至讓高槻泉不願意,捨不得將其立刻吞下,而是含在口中慢慢享受。

大量二氧化碳在高槻泉的口腔內跳躍,酥酥麻麻的感覺讓她俏臉發紅,情不自禁的從嘴裡發出嚶嚶聲。

「嗚!」

不過很快,隨著二氧化碳的流失,可樂在嘴裡就失去了味道,讓高槻泉悵然若失。

她咽下嘴裡的可樂,學著之前無名和夏至的樣子,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

「嗝~~~」

高槻泉臉上的紅暈未散,明明只是喝了口可樂,卻好像是喝了假酒一樣的上頭。

「這就是人類吃東西時的感覺嗎?偶依稀!斯巴拉西!」

她又一口將手裡的可樂全倒入嘴中,再次品味了一會兒,甚至右眼都無法抑制的進入半赫狀態。

高槻泉捂著自己的臉,左眼冷靜右眼瘋狂,雙頰被紅暈染滿,就好像是個蘋果一樣,發出病嬌般的嬌喘聲。

「啊!呵呵!人類,真是讓我感到嫉妒啊!」

無名倒也不是不能理解高槻泉的感受。

她之前是卡巴內瑞。而卡巴內瑞雖然需要喝血才能生存下去。

血這東西絕對算不上是「美味」。

在高槻泉發出感嘆的時候,夏至向她說明道。

「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才會讓你保留赫子的同時,還擁有人類的味覺與消化能力。換做其他喰種,我會將他體內的Rc細胞全都取走,把他徹底變成人類。」

這種方式比起改造高槻泉要更簡單,消耗也更少。

Rc細胞這種能形成赫子的東西在夏至看來也挺有意思的,值得收集一波。

高槻泉歪著頭想了想,對夏至笑道。

「那也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有喰種不願意放棄這份力量呢?」

面對夏至的提問,高槻泉嘴角一勾。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